吴磊2017新戏

更新:2016-12-05 16:02:51

查看相关文章

  

吴磊可以说是新生代里面发展的特别好的一批了,不错的颜值、演技加上开朗的画风,分分钟圈粉,2017年会有哪些作品呢?一起来了解下。

吴磊2017电影

  极智追击:龙凤劫

  导演: Charles Martin

  编剧: 凯文·伯恩哈特 / 尼克·申克

  主演: 奥兰多·布鲁姆 / 任达华 / 昆凌 / 熊黛林 / 吴磊 / 梁静 / 释彦能 / 英达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

吴磊2017电视剧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绝代双骄》。华策影视携众多精品影视剧亮相2015香港国际影视展,策影视新剧《传奇大亨》也首次亮相。该剧投资过亿元,将邀请一线明星主演,预计2015年下半年开机。此外,华策还将新拍两部古龙经典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小李飞刀》及《绝代双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