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2017有新剧吗

更新:2016-10-19 09:40:52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小栗旬新剧吗?我们知道小栗旬可以算是日本比较知名的演员了,在世界范围内也很有名气,那么他2017年有什么计划吗?

  2017年,暂未看见有电视剧安排,有三部电影要上映。

  主演降旗康男执导的悬疑片《追忆》,饰演田所启太。主演漫改真人版电影《银魂》 。加盟电影《想吃掉你的胰脏》。

  《追忆》

  《追忆》的故事以北陆为舞台,描绘了年幼时一起成长的三名少年在25年后因案件再次以警察、被害者和疑犯的身份再次见面,其中冈田准一饰演沉默不善言辞的警察,小栗旬出演嫌疑人,被害者则由柄本佑出演。除了三位主要卡司外,长泽雅美、木村文乃、安藤樱将分别饰演三位主要角色的家人,整体卡阵容相当豪华。

  电影追忆基本信息

  中文名 追忆

  外文名 追憶

  拍摄地点富山县

  拍摄日期 2016年

  导 演降旗康男

  主 演冈田准一,小栗旬,柄本佑,长泽雅美,木村文乃,安藤樱

  上映时间 2017年

  对白语言 日语

  色 彩 彩色

  真人版电影《银魂》

  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

  2006年4月4日起,由日升动画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开始在东京电视台放送。截至2015年11月,《银魂》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4800万册。

  真人版电影《银魂》基本信息

  中文名 银魂

  外文名 銀魂

  其它译名 Gintama

  发行公司华纳兄弟

  导 演福田雄一

  编 剧福田雄一

  类 型 热血冒险搞笑吐槽

  主 演小栗旬

  上映时间 2017年

  对白语言 日语 色 彩 彩色

  《想吃掉你的胰脏》

  讲述患有胰脏疾病的高中生山内樱良与同学“我”的故事,樱良因病去世12年之后,“我”回到母校担任教师,剧情在现实生活以及“我”回忆与樱良的学生时代穿插。

  由书店职员投票选出的“书店大奖”本年度第二位的作品,改编自住野夜小说《想吃掉你的胰脏》的真人电影确定由北村匠海、滨边美波担任主演,小栗旬、北川景子出演原创的12年后主人公[1] 。由执导《我才不会对黑崎君说的话言听计从》的月川翔担任导演,制作《热血之路》等作品的吉田智子担任编剧,2017年上映。

  中文名 想吃掉你的胰脏

  外文名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导 演月川翔

  编 剧 吉田智子

  制片人 春名庆

  类 型 爱情

  主 演北村匠海,滨边美波,小栗旬,北川景子

  上映时间 2017年

  对白语言 日语

  色 彩 彩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