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2017新剧

更新:2016-10-21 16:07:51

查看相关文章

  2017年即将到了,在新的一年里,塘主张翰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下面就由漫漫看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张翰2017年电视剧,张翰2017年接了哪些戏

  心心历险记2

  《心心历险记2》是由李正哲执导,宋仲基、成东镒、金正泰、张翰主演的家庭喜剧电影,于2010年7月21日在韩国上映。

  该片是电影《心心历险记》的续集,讲述了高三学生东宇与狗妈妈心心历经艰险捕获盗贼,最终救回了狗宝宝的故事。

  蒲公英之恋(未确定)

  剧情简介

  姚思涵从小和外婆相依为命,是一个坚强、 勇敢、爱恨分明的女孩。张亦洁是陈亦风的表妹,是一个可爱、天真、善良的女孩。陈亦风生活在一个优越的家庭中,是一个自尊心超强的男孩。冷靖是一个很为人着想很体贴的人。爱情就像少年的时候,在秋天的山野里爱上蒲公英。那是一种充满思想的植物。苍白,柔弱,纤长,平淡。而且华美。它的华美只绽放给懂它的人。那时候,一个早熟的小女孩,曾经希望自己是一颗蒲公英的种子。没有任何思想和感情,只有不被灵魂牵绊的身体被风吹着跑。风停了,就落下来,哪儿都成不累。

  中文名 张翰

  外文名 Hans Zhang

  别 名 翰哥、少爷、塘主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秤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83cm

  体 重 68kg

  出生地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

  出生日期 1984年10月6日

  职 业 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张翰工作室

  代表作品胜女的代价、隋唐演义、杉杉来了、一不小心爱上你

  主要成就 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 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收视号召力演员 亚洲偶像盛典最受关注男演员 第10届首尔电视剧大赏亚洲之星奖

  生 肖 鼠

  粉丝名称 汉堡

  爱 好 健身、驾车、音乐、运动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