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

更新:2016-10-21 11:18:44

查看相关文章

  唐嫣这位收视女王在2017年将要带给大家什么新戏你们知道吗?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呢?她接了哪些电视剧和电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

  《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

  由欢瑞世纪出品,梁辛全执导,刘玉叶编剧,唐嫣 监制并主演、拟定陈晓出演男一号。目前拟定42集,2017年于江苏卫视播出。

  该剧讲述江南女子沈珍珠与同父异母的好姐妹沈琉璃阴错阳差进入皇宫,并且同时邂逅李豫。两人深受李豫的喜爱,但也遭受宫中的种种陷害。两人携手度过宫中岁月,多次九死一生。再一次混战中,沈琉璃为救沈珍珠而死。沈珍珠也为沈琉璃报仇并且为唐朝做了巨大贡献。

  《三体》

  《三体》是中国游族影业出品的科幻电影,由张番番执导,冯绍峰、张静初等主演。影片于2017年在中国上映。

  剧情简介

  2020年,数百名物理学家死于非命;中国纳米材料专家汪淼(冯绍峰饰)的眼中也出现倒计时,随后发现一款游戏中一个在三日下煎熬的“灾难星球”竟真实存在,那里的“三体文明”400年后即将达到地球;一场未来的浩劫摆在人类面前。

  《欧洲攻略》

  《欧洲攻略》是马楚成执导,由梁朝伟、唐嫣等主演的动作片。

  剧情简介

  江湖排名第一、第二的林先生(梁朝伟饰)和王小姐(唐嫣饰)亦敌亦友,二人与助手乐奇分别追踪盗走“上帝之手”地震飞弹的苏菲,不想却引出了欧洲黑帮、美国CIA、欧盟打击犯罪联盟特工们的全力搜捕。

  《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

  《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是叶伟民执导,由谢霆锋、葛优、唐嫣、郑容和、白冰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片。

  剧情简介

  《锋味江湖决战食神》讲述了一个浪荡中国遍寻美味的老饕味王(葛优 饰),一个广东顺德苍蝇小馆大师傅(谢霆锋 饰),一个拥有自己小餐馆脾气倔强的老板娘(唐嫣 饰),一个海归米其林三星少主厨(郑容和 饰),在“食神”真身重现江湖的时候,以一场场东西方料理比拼,各种层出不穷美食创意,争取挑战“食神”资格的同时,更挑战着大家味蕾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