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唐嫣演技

更新:2016-11-17 11:47:34

查看相关文章

  

锦绣未央唐嫣的演技怎么样呢?向以傻白甜而被诟病的唐嫣能否撑起一个类如芈月一般前期天真后期阴狠的角色呢?这种历史大剧唐嫣是否可以掌握呢?

  从前面几集来看角色变化颇大观众买账

  和以往出演的傻白甜角色相比,此次唐嫣出演的李未央虽然在人物设定上依旧带有一定的玛丽苏色彩,但也多了一些新的元素。她在剧中颠覆性出演国破家亡、被人追杀的女主,凭借凌厉的眼神、恰到好处的微表情,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开篇与拓跋浚(罗晋饰)初邂逅时,李未央还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任性公主。然而,随后的剧情却急转直下,举府欢庆的寿宴上杀机陡生,让李未央在顷刻间国破家亡,巨大的变故更激发出她隐藏的“最强女主”属性。几集看下来,不少网友表示相比以前的角色,此次唐嫣演技有所提升,但也有网友走偏了,“看剧时老被唐嫣的牙齿和罗晋的小辫子给吸引,完全不能移开视线啊。”

  唐嫣自己也说,李未央这个角色最牛的地方就是,戏里有很多人都想她死,但是她每次遇险都能安然无恙地再次回归众人视线,让你在为她捏一把汗之余,又很佩服她的聪明才智!

仙剑中紫萱被说惊艳,被指出面瘫

克拉恋人中被胖迪成功抢走话题

锦绣未央中的多种情绪

不忍怜惜爱人


思念伤心

腹黑工于心计(缺乏一点霸气)

清纯可爱

不甘委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