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的女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是不是胡冰卿

更新:2016-10-21 10:38:49

查看相关文章

  

杨洋的女朋友是谁呢?作为一个话题度极高的当红炸子鸡,杨洋没合作一部戏,几乎都要传绯闻,那么他是不是有女友呢?是圈外的还是圈内的呢?一起来了解下。

  杨洋的女朋友是谁叫什么名字

  从已知的资料中可知道杨洋并没有公开自己的女友或者没有,杨洋还曾在微博中发表:身怀宝藏总会遇见饿狼来回应自己与宋茜的绯闻遭到的抹黑。而后经纪人贾士凯也出来辟谣。

  杨洋的女友标准

  洋曾经也公开承认过自己择女友的标准;“性格应该能够互补,有一些共同爱好等等都很重要,不光要表面上看上去挺搭的,其实性格不是互补的。得足够吸引我,气质得很好。”

  那么传过绯闻的有谁呢

  宋茜、蒋梦婕、李沁到阚清子、郑爽、胡冰卿

  宋茜

  杨洋、宋茜两人目前都是悦凯娱乐公司旗下艺人,贾士凯则同时是两人的经纪人。8月31日上午,悦凯娱乐总裁贾士凯在微博上发声称:“谣言止于智者。”否认杨洋宋茜的恋情这一传闻。

  之前杨洋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在所有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最喜欢的是谁时,杨洋当时的回答就是宋茜。还有人曝出当时两人拍戏时就已经互生情愫,之后杨洋为了向宋茜表达爱意,还送上了3D约会的cc霜,随后,两人所穿情侣衣服的照片也被放在了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使得两人的关系愈加的扑朔迷离。但是目前公司对已此绯闻并未做出任何的回应。

  蒋梦婕

  蒋梦婕、杨洋结识于新版《红楼梦》,两人分别是林黛玉和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正处于豆蔻年华的他们穿越到大观园诠释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随后在反映应届大学生就业的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中,两人再续前缘二度合作,这一古一今两部大戏,使得杨洋、蒋梦婕的荧幕情侣的形象深入人心。

  李沁

  虽然杨洋与李沁也是在拍摄新版《红楼梦》时认识的,但戏中两人并没有交集。直到电影《饮食男女2012》,杨洋和李沁在里面饰演一对年轻情侣,在最美好的年纪谈了一场青涩的初恋,幸福而甜蜜,但这场纯美的绝恋也赚取了不少人的眼泪,两个人被封为最纯的“银幕情侣”,合作默契的两人还一度传出过绯闻。之后《花开半夏》两人再次牵手,这次杨洋却没有赢得李沁的“芳心”,错失一个最美好的人。

  阚清子

  杨洋与阚清子曾在《花开半夏》中合作过,两人饰演的校草“陆元”与阚清子饰演的富家女“林珊”自小是青梅竹马,校园里的公认“金童玉女”,但这对高富帅与白富美的爱情并没有修成正果。在聚焦90后婚恋观的青春偶像剧《E时代天使》,杨洋饰演的男一号杨慷与阚清子饰演的梁多多,两人明明彼此相爱但阴差阳错的也错过了彼此。

  杨洋的女朋友是不是胡冰卿

  之前就有传闻说杨洋和宋茜两人在一起,但是之后两人都矢口否认,所以网友们大胆猜测杨洋是不是恋上小美女胡冰卿了呢?杨洋的女朋友是不是胡冰卿?但是据了解现实中杨洋的女朋友并不是胡冰卿,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且两人也只是合作过一部戏而已并没有外界说的在一起了的传闻。杨洋称只是把胡冰卿当做妹妹一样看待,剧爆料者称杨洋只喜欢标准美女呢,看来胡冰卿是没戏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