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开撕杨洋

更新:2016-09-09 09:06:36

查看相关文章

  主演过幻城女主角的宋茜与微微一笑很倾城男主角杨洋近日疑似开撕,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呢》杨洋宋茜为什么要开斯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吧。

  首先是9月6日

  杨洋在昨日(9月6日)的凌晨点赞了关于他和宋茜的微博:"杨洋手机里面都是宋茜的歌"。虽然之后杨洋取消了点赞,但网友依然议论纷纷。加上前不久,宋茜还刚刚点赞过杨洋和郑爽cp的相关微博。

  然后9月7日

  7日下午宋茜的工作室就发表声明写道“近日,宋茜遭众多微博大号蓄意撰写无关内容对其抹黑,更遭受各大网民的恶意攻击和网络暴力,事件对宋茜的形象造成损害,并给宋茜本人带来诸多困扰和精神伤害。公司已经委托律师进行调查、取证,若上述事件进一步恶化,并达到对艺人中伤、诽谤的程度,公司会采取法律行为捍卫艺人权益。”而另一位当事人杨洋方也发出声明“近期微博出现相关网民对我公司艺人杨洋为内容的博文恶意评论,甚至有个别网友声称其有关杨洋的微博得到杨洋点赞。

  。7日晚间宋茜连发微博,否认了恋情传闻称自己仍是单身,且有自知之明,谢绝炒作谢绝倒贴。希望不要把她的善良和沉默当作是欺负人的筹码。上述事件已给杨洋本人带来诸多困扰和精神伤害。我公司在此声明,上述事件均为不实信息。公司已经委托律师进行调查、取证,若上述事件进一步恶化,并达到对艺人中伤、诽谤的程度,公司会采取法律行为捍卫艺人权益。

  娱乐圈的事情我们是真的不知道,但是希望杨洋和宋茜都能好好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