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2017年新戏

更新:2016-10-13 14:33:19

查看相关文章

  杨洋自从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人气是暴涨啊,成为了好多软妹子心目中的老公。那么杨洋在2017年将会有什么新作品诞生呢?我可以一起来看看。

  杨洋2017年新戏(杨洋2017年电视剧)

  初遇在光年之外(还未确定)

  近日网曝电视剧 《初遇在光年之外》正在筹备开拍,主角诚邀杨洋和杨紫出演,预计与2017年正式播出。但是有网友表示对该消息的质疑,难道杨洋刚拍完这种校园青春剧又拍这种类型?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对这种新鲜的搭档也很期待!该剧预计2017年正式播出!

  该剧讲述了燕青大学计算机系的陆宇辰(杨洋饰)品学兼优,大一新生夏小词(杨紫饰)就读中文系,是个平凡女生,平日爱好就是看书、写武侠小说。外型俊冷的陆宇辰和阳光善良的夏小词,上学第一天就意外撞个满怀,并惹出一连串糗事,两人就此结下梁子。但随着在校园生活的互动,他们越来越默契,共同解决了很多难题,小词的武侠小说顺利出版,而陆宇辰也在小词的鼓励下成功创业。两人共同努力事业有成并且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长相思(还未确定)

  由梦幻星生园出品的电视剧《长相思》曝光首款概念版海报,下半年正式启动开拍,现阶段还在选角,究竟由谁来出演你心目中的小夭和相柳呢?目前网上呼声最高的当属当红鲜肉和花旦杨洋李还有赵丽颖。但是有书迷表示其实杨洋和赵丽颖就很复合书中的形象。

  武动乾坤

  该剧是天蚕土豆首部影视化的IP作品,讲述了一位名叫林动的平凡少年不平凡的成长故事,在经历了无数艰险彷徨、战胜了各种奸邪淫恶之后,最终成为了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并在此过程中收获了爱情和友情。《武动乾坤》已拥有庞大的粉丝基数,并将由“国宝级”导演张黎倾力执导,更将启用俄罗斯特效团队以保证精良制作,力求在光影之中,让故事可视。而凭借《微微一笑》人气飙升的杨洋成为当之无愧的男主,显然《武动乾坤》已蓄势待发,一场颠覆乾坤的“武动旋风”即将开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联合出品,由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Anthony LaMolinara)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
电影以网络长篇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基础改编,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1]  。 

  杨洋2017年接了哪些戏:

  初遇在光年之外(还未确定) 长相思(还未确定) 武动乾坤,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

  杨洋

  杨洋,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成年贾宝玉而被观众熟知并正式出道[2] ;2010年凭借电视剧《红楼梦》中表现获得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2015年因主演电影《左耳》中双面校草许弋和季播剧《盗墓笔记》中张起灵而获得关注,同年参与录制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随后其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取得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8] ,10月29日,出演古装神话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016年2月7日,杨洋登上央视春晚与佟铁鑫合唱歌曲《父子》,同年因主演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获得更多关注,随后,由其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上映[12] ,同年,他主演的玄幻剧《武动乾坤》开机。

  杨洋2017加油,杨洋的演技是越来越出色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