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杨洋被喷死娘炮

更新:2016-08-12 17:51:25

查看相关文章

  现在娱乐圈小鲜肉当道,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亦或是综艺节目,都能看到新起之秀的身影,这群称霸半个娱乐圈,拥有强大粉丝群体的小鲜肉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颜值高。看着爱豆精致帅气的脸庞,粉丝们觉得赏心悦目,愿意为爱豆们花钱自然也不会心疼,但像鹿晗、杨洋、马天宇这类五官清秀的小鲜肉,却因天生一张比女人更精致、干净秀气的脸庞,被某些人喷为“死娘炮”。

  有一张清秀的脸,并不等于娘炮

  有关小鲜肉们的争议从未断过,从演技到中性风,都是槽点。近日,鹿晗井柏然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正在热播,由于两位都是白嫩的小帅哥,为了更贴合盗墓角色,他们无论是妆容还是装扮上,都可以抹黑弄脏,电影上映后,鹿晗终究还是没能躲过各种攻击,“小白脸”、“死娘炮”等各种负面评价扑面而来。

  从吴京不认识EXO,分不清他们是男是女,到吴彦祖批小鲜肉,再到周杰批小鲜肉演技,这些有千万粉丝支持的小鲜肉,似乎是人气与争议并存。他们的问题真的出在五官清秀上面吗,不然的话,为什么每一次遭受质疑的时候,最先受到攻击的会是他们的长相。

  长得清秀干净,五官精致帅气并不是他们的错,大众审美从来没有一碗水端平的时候,有人喜欢花美男,有人就喜欢硬汉。既然鹿晗、杨洋之流有市场,这说明他们还是受到部分人的肯定和喜欢的。“娘炮”只是部分人眼中的他们,而喜欢他们的人,不止是看颜值,还有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演技,以及他们身上的品质和给社会带来的正能量。

  粉丝心疼爱豆们被攻击,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

  娱乐圈当红男星中,五官清秀长相帅气不输女生的小鲜肉占据多数,从鹿晗、杨洋、马天宇到张艺兴,单从颜值看,哪一个不是花美男。他们在享受这张脸给他们带去的福利时,也同时饱受争议。轻则被喷长得像女生,重则被喷死娘炮,每当看着爱豆们受到攻击时,粉丝们都心疼不已,喊话“可以不爱但请不要伤害”。

  其实,鹿晗、马天宇等小鲜肉的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热映的电影《盗墓笔记》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鹿晗,比他在《重返十八岁》和《我是证人》中的青春不羁,展现出了另外一面,而李在《诛仙青云志》中的演技也值得肯定,至少大部分书迷认为,他很大程度上还原了那个憨憨木讷又善良的张小凡,每一个眼神都是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