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为什么说孙杨

更新:2016-08-12 17:44:41

查看相关文章

  在2016年8月8日王思聪在微博表示:呵呵,硬按着别人头让人道歉这事儿只有在中国才好使,拿出去使别人可不吃你那套呀。该句子暗讽孙杨,引起大家的炮轰。王思聪微博也因此每天掉十万粉丝。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详情。

  当初王思聪号称娱乐圈纪检委,手撕大明星,让自己成为最受观众的富二代和网红,被网友封为“国民老公”,而时至今日,王思聪却因站队霍顿讽刺孙杨,被硬生生拉下了神坛,一天掉粉10万,评论区也没有人再叫他国民老公。王思聪算是深深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祸从口出。

  如果说讽刺范冰冰张馨予是毯星,炮轰自家的酒店,都可以理解为真性情的话,那么这次在霍顿孙杨问题上,王思聪的“直率”表态,让无数人反感,“外国人不吃这一套”,可以说是事实,不然也不会发生那么多起国外裁判有意针对中国运动员事件。但就在外人都在针对自己人的时候,身为自己人的王思聪即使知道事情的真相,也不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呀。

  外国人不吃这一套,不是王思聪一个人知道,很多中国人都知道,只是外国人吃不吃这一套也不妨碍中国泳联表明自己的态度,不是吗?护犊子说的就是这么回事吧。王思聪还贴出孙杨当年称日本国歌难听的相关新闻报道,是犯了大忌,引发众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王思聪一天掉粉10万,没有人再叫他国民老公

  霍顿称孙杨是“嗑药的骗子”,这么污蔑中国奥运冠军,网友心中的愤怒可想而知,霍顿INS评论一下子爆了,由无人问津到20万条要求道歉的评论,可见中国网友对这件事的关注。王思聪这个时候站队霍顿讽刺孙杨,可以说是撞在了枪口上,给了国人一个更简易便捷的宣泄愤怒的口子。

  王思聪因讽刺孙杨一天掉粉10万,大批网友在微博晒取消关注王思聪的截图,在他的评论区,也没有人再叫他国民老公了。可能,掉粉什么对王思聪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作为首富儿子,加上网友跟风和三分钟热度的风气,没多久王思聪又能够重新杀回来,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唯一有少许影响的是他投资的港股饮食概念。该股票上市两天后遭遇暴跌,跌幅达到76.4%,一天蒸发2.6亿港元。以王思聪8月5日登陆香港创业板10.11%的持股比例计算,其所持市值高达3.15亿港元,这次股价暴跌后账面只剩下5056.88万港元。2.6亿港元,王思聪会心疼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