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整容了吗

更新:2016-08-12 18:11:33

查看相关文章

  杨紫的脸这次真的有点一言难尽了 网友:和杨幂杨颖并称“杨家整容三姐妹”

  如今,距离红极一时的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播出已有12年,当年的大姐“小雪”杨紫已跻身一线小花旦行列,演艺事业步入转型期。而与她事业发展一同变化的,还有那张变幻莫测的脸。女大十八变的她比12年前可美多了,女人味也开始展现,不过却也因此深陷整容传闻,甚至被网友拿来与杨幂、Angelababy杨颖作比,并称她们为“杨家整容三姐妹”。

  在《家有儿女》中,杨紫扮演的小雪活泼可爱,带有婴儿肥的圆圆脸蛋很是讨喜,童年的纯真和会说话的酒窝俘获了无数少男少女心。而这两年的她,下巴尖了、山根高了,活生生一张网红脸,自拍照更是撞脸半个娱乐圈女星,把李菲儿、海陆、赵丽颖、杨幂、范冰冰、张钧甯都撞了个遍。近日《诛仙青云志》热播,杨紫在里面扮演高冷女神陆雪琪,结果被指额头凸起似寿星公,看着比angelababy的额头还夸张,疑似整容过度。还有不少诛仙粉吐槽,现在的杨紫是漂亮洋气,但她演的陆雪琪根本就不叫高冷,而是僵硬好嘛!

  虽然演技越来越好这点不可否认,可小雪的脸一变再变也是个不争的事实。无论是拍杂志封面照、晒自拍,还是演戏、出席代言活动,小花旦杨紫现在走到哪都会自带整容话题,让她苦恼不已。对此,她也曾三番五次地澄清,还曾在微博公然呛声网友:“您家11岁的时候跟20岁长一个样啊?”直接否认整容,暗指容貌变化只是因为长大了。此外,她还在评论中回应“难道我要跟11岁长大一样吗,说明我比以前瘦了也好看了”,暗指自己变好看是因为减肥瘦下来了。

  可因为这两年的形象反差是在太多,所以吃瓜群众还是一口咬定杨紫整容了。比如2014播出的《战长沙》她还是一副小雪脸,可到《时间都去哪了》时下巴却变得更尖更翘了,之后曝光的《大秧歌》剧照直接变成了芭比娃娃;2015年以来的照片感觉离网红又近了一步,而年底曝光的《诛仙》剧照已经让人完全认不出来曾经的小雪。更要命的是,近日杨紫的诛仙路透照传出,她的脸更加一言难尽了,僵硬十分明显。

  看到变来变去的杨紫,小编心里有些心酸,毕竟看着《家有儿女》长大,对小雪算是最有感情的90后花旦。不管是整容了还是减肥了,小编看到的都是作为童星出身的杨紫的身不由己。《家有儿女》之后,小雪就一直杨紫摆脱不了的标签,之后的几年几乎没有曝光度,形象处于童星到少女的模糊过渡阶段,并没有适合她的戏可拍;考上北影后,杨紫的形象曾被人说土,脸蛋圆圆的,身体也一度爆肥被很多导演嫌弃,导致她的心理变得不自信,这点她曾在变美后亲口透露过。而为了让女儿演上戏,杨紫父亲曾低声下气的求剧组人员:“让我女儿演这部戏吧,让我女儿演这部戏吧。”由此可知那几年杨紫的处境之艰难。

  也许正是因为那段黑暗艰苦的岁月,才让杨紫决定要改变自身形象。事实上,经过那最艰苦的几年后,杨紫的容貌确实已经有了很大改变,也开始迎来大把大把的工作机会。写到这里,小编不禁想起为爱整容,后来还努力把自己瘦成闪电的郑爽。杨紫和郑爽的观点似乎是一样的:只要瘦下来美起来,别人就会对你另眼相看!至于如何让自己变瘦变美,是减肥还是整容,那就看自己怎么选择了,反正不管选哪个,都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杨家整容三姐妹

  所以,漫漫看小编其实很能理解杨紫的变脸:身处娱乐圈,有时不得不迎合观众的审美和导演的口味。但心里还是会有些替她惋惜:变来变去,长相可能变得更精致更美丽,但却越来越不像小雪,也越来越不像杨紫。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只会让自己去成为别人眼中的你。更让人担心的是,变脸之后的她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灵动,若过几年出现在荧幕上的是一副越来越木讷的脸,那真是叫人悲伤。

  其实,演技才是最好的整容术。作为一个演员,要想观众认可你,首先要做到的并不是迎合大众审美换一张脸,而是根据观众的要求来提高演技,这才是演员傍身的常青树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