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顿为什么骂孙杨

更新:2016-08-12 17:17:44

查看相关文章

  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的时候,霍顿夺得金牌,然而孙杨拿到银牌。赢得比赛后霍顿在采访时候讥讽孙杨是吃药的骗子,引起国人的炮轰。然而事实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分析下。

  在被讽刺后孙杨也接受采访回击说自己是1500米的王者。霍顿也表示不是针对孙杨,只是针对那些检测出阳性吃药的骗子,那么其实是暗指孙杨。随后澳大利亚奥委会也帮霍顿删除负面评论,并且指说这是心理站,是澳泳协事前谋划的。那么真相是怎么样呢,下面来说说关于孙杨是否吃药比赛。

  在微博上有人嗮出说孙杨其实有到澳大利亚训练的经历,心脏问题孙杨吃了药,然而被澳大利亚认为吃禁药。下面是微博转过来的图大家可以参考看看。

  指责孙杨

  2016年8月7日,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后,澳大利亚选手马克-霍顿以3分41秒55的成绩获得冠军,个人首次赢得奥运冠军。不过在随后的发布会上,霍顿再次指责孙杨,也遭到了孙杨的回击。霍顿率先到发布会现场接受了采访,虽然在被问到如何评价孙杨时,霍顿还很客气的表示,“孙杨游得非常好,成绩也很好,感谢他的表现,让我们的竞争更加珍贵”,但当记者问他是否曾发表过“药检呈阳性的人”时,霍顿再次无端指责孙杨。“我是这样说过,因为他药检确实曾呈阳性”,不过霍顿也表示,自己并非针对孙杨,只是对药检呈现过阳性的人都有意见。

  孙杨回应

  孙杨随后到来,他并没有听到霍顿此前的回答,不过在被媒体问到如何回应霍顿的说法时,孙杨表示“清者自清,对于每个来到这里参加奥运会的人,能够站在奥运会赛场上的运动员,都是需要被尊重的,没必要用这种小伎俩来影响对方”。

  总结:

  其实刚开始看到的时候,我是很气愤的,但后来平静下来,了解了一下具体的事情之后,就觉得,我们应该理智地看待了。

  首先这是事实,的确是孙杨的污点,他应该承认它,接受它,最后才能放下它。

  之后就是,说误服禁药这个事情其实也不是过于真实的,毕竟在他吃之前,就已经列为禁药了。具体知友们可以自己去查查。

  还有就是霍顿针对的主要是尿检呈阳性的人,并不只是孙杨。虽然他的表现的确很冲动。

  我觉得孙杨的表现很棒的,其实尽力了就好,过于看重金牌的我们反而缺少的真正对体育的热爱。

  希望大家还是能享受奥运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