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李沇熹The Package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0-27 10:44:45

查看相关文章

  

郑容和李沇熹两个养眼组合的新剧也快要在2017明年出来了,而现在则是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这部新剧叫The Package,一起来了解下相关信息吧。

  The Package什么时候播出

  2017年上半年播出

  The Package

  外文名 The Package

  其它译名 더 패키지

  出品时间 2017年

  出品公司 JYP Pictures

  制片地区 韩国

  拍摄地点 法国巴黎

  导 演全昌根

  编 剧千成日

  主 演郑容和,李沇熹,崔宇植,尹博,柳承修

  集 数 12集

  上映时间 2017年

  在线播放平台 JTBC

The Package剧情简介

  该剧将以巴黎为背景,描述了几个由于各自原因而选择旅行的人们互相对彼此不想干预却在旅行途中搭上关系,通过旅行一起经历事情,并开展沟通彼此敞开心扉的治愈温暖故事。由郑容和出演被女友甩掉而独自旅行的山马陆,李沇熹饰演法国留学派做了导游的尹素素。

  The Package是韩国有线电视台JTBC于2017年上半年播出的金土剧,由全昌根执导,编剧千成日,主演郑容和、李沇熹。

  2016年10月27日,某时尚杂志公开了CNBLUE成员郑容和与演员李沇熹为该杂志创刊24周年拍摄的情侣画报。郑容和与李沇熹目前正在拍摄JTBC新剧《The Package》、

The Package幕后故事

  《The Package》是一部通过旅行讲述了一个导游和旅行者团队故事的12集旅行记。描述了几个由于各自原因而选择旅行的人们即使不想互相牵扯到一起,却因为所发生的事件和交谈而结下了不解之缘的旅程。旅游团队中演员李沇熹作为旅行导游,郑容和、崔宇植、尹博、柳承修、河诗恩、郑圭秀、李智贤、朴有娜作为游客。韩国歌手、演员郑容和时隔两年以《The Package》回归,以演员身份重启演艺活动,该剧也由时隔两年电视剧《推奴》、《7级公务员》和电影 《海贼》等大热作品的千成日作家与电视剧《职场之神》、《家族之间为何这样》的感性导演全昌根PD联手制作,受到了国内外的瞩目。该剧旨在刻画一群经历过不同人生故事而且抱着不同目的踏上旅途的旅客在因为法国背包旅游这一共同选择相遇后无奈结下关系,从而共同经历一系列不如意的事件并学会相互沟通的过程,通过暂时摆脱日常生活的旅行相互敞开心扉,聆听别人的故事,是一部温暖的旅行剧。Package演员队伍经过事前练习之后去往法国外景拍摄。《The Package》将为事前制作,预计于2017年与观众朋友见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