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超2017新剧

更新:2016-12-30 17:46:04

查看相关文章

  1986年出生的经超演的电视剧很多,演技很是好。那么在2017年新的一年里,经超将会有演什么样的电视剧呢?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经超2017新剧 经超2017电视剧

  如懿传

  公元1735年乾隆即位,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如懿也依礼进宫为妃。从此,二人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新帝登基,如懿因与乾隆青梅竹马的情分成为娴妃,由此受到众人排挤,而太后又与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机四伏。此时,乾隆也同样面对太后掌权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难题。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

  经超个人资料

  经超,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8年在校期间的经超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跟我的前妻谈恋爱》。2010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漂亮主妇》。2011年5月出演的心理惊悚题材电影《敏感事件》在北京首映。2013年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阳光警察》。2014年主演当代都市剧《我们最美好的十年》。2015出演尚敬导演《青春集结号》。2016年,参演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都市异能类青春偶像剧《贴身校花》、都市情感大戏《虎父犬子》和大型古装清宫剧《如懿传》。

  小编结语:经超2017的新戏不只这些呢,小编整理收集后再更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