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2017新电影

更新:2016-12-30 17:45:52

查看相关文章

  林允前不久刚上全球最美面孔第14名,那么在新的一年2017年里,林允将会有什么新电影,新电视剧新作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说下一吧。

  林允2017新电影 接拍了什么戏

  西游伏妖篇

  唐三藏带与三徒踏上取西经之路,表面上一片和谐但其实却暗中互相对抗,面和心不和。经历一连串的捉妖事件之后,师徒开始互相体谅到对方的苦处和心结,终于把内部矛盾化解,同心合力成为无坚不摧的驱魔团队。

  乌龙未婚妻(未详细确定)

  在大城市独自打拼的王小禾偶然救下被打晕的暗恋对象郑天乐,却被郑家误认为其未婚妻。小禾为了保护天乐只能继续假扮但遭到了天乐表哥天筹的怀疑。两人在斗智斗勇中相爱。最终小禾帮郑家渡过难关并收获了真正的爱情。

  铁木真传说

  阳光照耀下的翁吉剌部,少年铁木真与该部首领的女儿孛尔帖两小无猜,可父亲也速该战死的噩耗打破了这段美好的时光,铁木真返回家乡。不料父亲旧部塔里忽台趁火打劫,夺走了整个部落……

  林允演艺经历

  2013年,林允和某经纪公司签约,成为平面模特,并且拍过很多杂志,还为不少服装品牌拍过广告照片,出席过车展等活动。

  2014年8月2日,电影《美人鱼》海选启动,经过12万人的海选,林允一路从“海选季”走到“43强”再到“13强”,9月6日晋级6强,最终此前没有任何拍戏经验的林允最终胜出,年仅18岁的她在周星驰执导的现代爱情科幻片”《美人鱼》中担任女主角美人鱼一角,10月,该片在深圳开机。

  2015年2月2日,电影《美人鱼》正式杀青。同年5月6日,郭敬明通过微博宣布电影《爵迹》第四位主演林允的照片。

  2016年3月9日,参加于北京SKP开幕的2016嘉人国际美妆大奖互动展览。3月31日,凭借电影《美人鱼》获得第18届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奖。

  小编结语:林允的演技可谓是越来越出色了,相信她离影后也不远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