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2017新剧

更新:2016-12-30 17:45:10

查看相关文章

  被称为中国4000年美女的鞠婧祎很是漂亮,那么鞠婧祎在2017有拍什么电视剧呢?下面就让漫漫看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轩辕剑之汉之云

  剧情简介

  远古黄帝战败群魔,战斗中震裂成两截的宝剑化为剑气。东汉末年,剑气又变为朝云和暮云。彼时,人间一对朝云、暮云兄弟诞生,却因战乱自幼失散。成年后,这对兄弟相逢在蜀魏交界之地,朝云是飞羽军勇士,暮云则是铜雀军勇士,双方各为其主互不知情。铜雀军将领淳于越暴虐无道,滥杀无辜,时常侵掠蜀地。飞羽军为保境安民,与铜雀军常有征战,朝云和暮云也在战场上刀兵相见。待朝云逐渐知晓真相后,努力在兄弟亲情的感召下救暮云于危难之中。朝云眼见战争导致民不聊生,痛心疾首,誓要还百姓安居之地,他们在部族少女耶亚希帮助下,历尽艰险,克服种种困难,找到了象征正义的黄帝剑及精神力量,坚定了心中战胜邪恶、保卫和平的信念。最终兄弟同心,联手打败暴虐的淳于越,飞羽铜雀化剑为犁,消弭了战火,保一方黎民平安。剑的传说,绵延永恒。

  鞠婧祎基本信息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SNH48成员。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女神》公演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荣获SNH48第一届总选举第4位。2015年4月,主演微电影《魔天劫》播出,饰演珈蓝;7月25日,荣获SNH48第二届总选举第2位;11月,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016年1月,参演电视剧《九州天空城》;5月,参演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6月,主演超级网剧《热血长安》;7月30日,荣获SNH48第三届总选举第1位。

  早年经历

  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四川遂宁,高中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

  2013年8月18日 通过SNH48二期生终审选拔,成为34位合格者之一。9月5日升格为二期生正式成员,成为31名正式成员之一。

  编结语:鞠婧祎在2017年的新作品远不止这些,后续小编会继续整理更新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