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2017新剧

更新:2016-10-21 16:12:13

查看相关文章

文章2017新剧|新作 马伊琍2017新剧 张若昀2017新剧 经超2017新剧 赵又廷2017新剧 鞠婧祎2017新剧 金秀贤2017年有新剧吗 关晓彤2017电视剧 贾乃亮2017新剧 袁姗姗2017新剧 朴信惠2017新剧 张慧雯2017新剧 盛一伦2017新剧 孙红雷2017新剧 陈晓2017新剧 TFBOYS2017新剧 张若昀2017新戏 薛之谦2017新剧|新戏 颖儿2017新剧 拍什么戏 李沁2017新剧 张一山2017新剧 林更新2017新剧 杨蓉2017新剧 江疏影2017电视剧 罗晋2017拍什么新戏 迪丽热巴2017新剧 陈赫2017最新综艺节目 王子文2017新剧 王凯2017新剧 韩栋江铠同李威爱来的刚好什么时候播出 郑容和李沇熹The Package什么时候播出 张艺兴首个人专辑Lose Control歌词 钟汉良2017新剧 鹿晗2017新戏 张翰2017新剧 唐嫣2017年新剧有哪些 张天爱2017年新戏 陈伟霆2017新戏 尹正2017有什么戏 杨幂2017年有什么新剧 成毅2017有什么戏 孙俪2017新剧有哪些 小栗旬2017有新剧吗 杨洋2017年新戏 郑爽2017新剧 赵丽颖2017新剧名单 张艺兴机场晕倒 张艺兴what U need歌词 老九门张艺兴不为人知的秘密 老九门张艺兴是坏人吗 老九门张艺兴演的怎么样 好先生关晓彤被张艺兴追 张艺兴独角戏歌词 好先生张艺兴第几集出现 好先生张艺兴男几 孙红雷张艺兴cp好先生 好先生张艺兴和关晓彤是一对吗 老九门张艺兴有吻戏吗 好先生张艺兴有吻戏吗 好先生张艺兴戏份多吗 老九门二月红(张艺兴饰)结局 张艺兴身高体重多少

  古力娜扎是近年来新晋的当红花旦,当年在轩辕剑天之痕里惊艳观众。那么在新的一年2017年里,古力娜扎将会给我吗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呢?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吧。

  古力娜扎2017年接了哪些电视剧:

  《择天记》是由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阅文集团联合出品的古装奇幻电视剧,由钟澍佳任总导演,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张巍任文学总策划,楚惜刀等任编剧,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具贤皓、张峻宁、高瀚宇、SNH48林思意等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特别出演。

  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

  该剧于2016年10月11日于敦煌杀青。

  中文名 古力娜扎

  外文名 Gulnazar

  别 名娜扎、古丽娜扎尔·拜合提亚尔

  国 籍中国

  民 族维吾尔族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72cm

  体 重 50kg

  出生地新疆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1992年5月2日

  职 业演员、平面模特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表演系

  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仙剑云之凡、柠檬初上、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青丘狐传说、轩辕剑之天之痕

  主要成就 第15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新人奖

  到了现在,古力娜扎的演技可是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古力娜扎的人气也是越来越高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