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首个人专辑Lose Control歌词

更新:2016-10-24 11:20:44

查看相关文章


  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即将中韩同步首发,今日专辑封面曝光。纯黑的背景色下,张艺兴仅以侧面剪影出镜,他全程参与封面设计,延续《what U need》概念海报的简洁风格。据工作室透露,专辑收录6首由张艺兴作词、作曲、编曲的中文歌曲,曲风各异却都充满他本人特色。

  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MP3在线试听:10月28日0点发行公布,敬请期待。

  张艺兴专辑《Lose Control》歌词

  未公布

  EXO张艺兴solo专辑《LOSE CONTROL》28日发行

  EXO成员张艺兴将于10月28日中韩同时公开个人首张迷你专辑《LOSE CONTROL》。此前张艺兴率先公开的solo专辑抢听曲《what U need》,横扫海内外多个音乐榜单,显示了超高人气。

  张艺兴曾在SM数码音源频道发表自作曲《独角戏》,获得火热反应。他在生日当天公开的《what U need》,更是横扫了海内外多个音乐榜单,MV在YouTube和iTunes上的播放量创中国歌手新纪录。

  据悉,张艺兴此次的Solo专辑《LOSE CONTROL》由6首中文歌曲构成,张艺兴亲自参与词曲制作,他所展现的音乐色彩令人期待!

  音乐能量lose control!张艺兴专辑封面神秘剪影

  10月28日0点,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Lose Control》中韩同步全球首发,据新专辑发行倒计时三天,《Lose Control》封面首度曝光。纯黑的背景色下,张艺兴仅以侧面剪影出镜,棱角分明的侧颜似隐藏着巨大的音乐能量,紧缩的眉头仿作在做最后的蓄势,无法估量的神秘力量即将失控,充满张艺兴独特音乐质感的新专辑正待破茧而出。

  《Lose Control》专辑封面由张艺兴全程参与设计,依旧延续了《what U need》概念海报的简洁风格。纯黑背景中张艺兴犹如雕刻的侧颜剪影,赋予了整张专辑独特的神秘感,眉头紧缩似有一股强大的能量蓄势待发,无法压制即将失控,带领所有人一起进入张艺兴的专属音乐世界。“lose control”的字形设计更为流畅,似由一个个音符跳动组成,以期为歌迷们呈现出不一样的音乐作品。新专辑共收录6首由张艺兴作词、作曲、编曲以及后期制作的中文歌曲,曲风各异,却都充满张艺兴独特的治愈感。

  作为新一代音乐人,张艺兴不仅展现了超强的唱跳实力,也致力于带领华语音乐进军世界舞台。新专辑抢听曲《what U need》率先发行大获成功,不仅成绩优异还引发海外歌迷reaction风潮,成功的将中文歌曲推向海外,形成强有力的“文化输出”,让更多海外歌迷感受到华语音乐的魅力所在。新专辑《Lose Control》的曲风将延续张艺兴独有的“lay-pop”风格,编曲创作更偏向国际化,节奏感强,旋律多变,6首中文歌曲自成一格,通过他独有的汽水音动情演唱,温暖治愈让人跟随张艺兴的音乐一起失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