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张艺兴戏份多吗

更新:2016-05-31 15:28:52

查看相关文章

  

好先生快要开播了,作为张艺兴的首部中国电视剧,努力小羊的首秀让人期待。那么张艺兴的戏份多吗?在剧里是男几呢?是主演吗?这些问题快随小编来了解下。

  好先生张艺兴戏份多吗 男几

  作为特别出演的张艺兴当然戏份不能和孙红雷、车晓、王耀庆、江疏影对比了,该剧另外一位特别出演的是关晓彤,据悉相对于关晓彤而言,张艺兴的戏份更多点。应该算是男三。

  张艺兴扮演橘色:小蔡

  男,二十出头,在校学生,后厨菜鸟,人尽可欺的“小鲜肉”。小伙子励志成为一名大厨,一腔热血,却毫无天份,暑期跑到陆远所在的西餐厅打工,一边学习厨艺一边充当少东家的眼线。虽然身为“卧底”,但在主厨精湛的技艺面前迅速倒戈,对陆远马首是瞻、惟命是从。可这枚小菜鸟根本入不了陆远的法眼,每天把他折腾得筋疲力尽,沦为后厨的笑话。小蔡并不气馁,希望有朝一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结果厨艺还没学到半点皮毛,先被小萝莉彭佳禾迷了个神魂颠倒,为此在厨房吃尽了苦头,忍受了不少来自“老爹”陆远的折磨。

  张艺兴在戏里的感情线

  和关晓彤是一对CP。不过并没有吻戏,对于十分容易害羞的张艺兴来说,拍吻戏的难度不可谓不大。不过张艺兴表示作为一名演员,要很好适应各种角色,如果角色有需要的话,还是会上的。

  小编总结:还是比较喜欢看到努力的张艺兴拍吻戏的样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