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张艺兴第几集出现

更新:2016-06-03 17:19:25

查看相关文章

  《好先生》张艺兴小蔡第几集出场?《好先生》关晓彤被张艺兴追!两人之间有吻戏吗?好先生张艺兴第几集出现呢?因为这部剧开播了五集还没有等来小绵羊,很多网友呼唤张艺兴出场。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好先生张艺兴第几集出现

  张艺兴饰演的小蔡是孙红雷饰演的男主陆远的跟班,剧中不仅和孙红雷有很多感情戏,还和关晓彤有感情戏份,《好先生》关晓彤被张艺兴追,两人之间的搭档也备受期待。

  张艺兴饰演的小蔡呆萌可爱,应该会在十集之前出场,该剧现已经更新到了第五集,期待小蔡上线吧!另外不知道张艺兴关晓彤有没有吻戏,但是两人之间的感情戏也很精彩呢!

  此前曝光的海报中彭佳禾与小蔡(张艺兴饰)一起剥着橘子,懵懂得不知如何表达自己,也为他俩间还没开始的幸福触电埋下了伏笔。张艺兴饰演后厨菜鸟“小蔡”,虽然只是演个不起眼的角色,但是能和昔日偶像合作,张艺兴依然显得非常兴奋。张艺兴同时透露,自己进到《好先生》剧组,就是因为孙红雷的推荐和邀请。而之所以愿意尝试“小蔡”这个角色,则是因为他身上有很多自己的影子。

  在电视剧《好先生》中,关晓彤饰演的是小海归“彭佳禾”,叛逆冷漠不爱说话,但一开口就是中英文混合花式毒舌,句句见血。在戏中,她和“红兴兄弟”对手戏最多,与孙红雷飙戏毫不逊色,与张艺兴同框笑点萌点齐飞,看点十足。

  《好先生》中,张艺兴饰演的小蔡,是个二十出头的后厨菜鸟,励志成为一名大厨,一腔热血,却没什么天份,根本入不了陆远的法眼,每天被师父折腾得筋疲力尽,却并不气馁,希望有朝一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结果厨艺还没学到半点皮毛,就先被叛逆少女彭佳禾迷了个神魂颠倒,为此在厨房吃尽了苦头,忍受了不少来自“老爹”陆远的折磨。

  不过,还在为他没能顺利吻到志玲姐姐而捉急的亲妈粉们先别着急,已在《极限挑战》中成长为“小狐狸”的张艺兴,拍恋爱戏的技能似乎也有所提高。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不仅大方分享关于“超激萌两性话题”的意见,更透露拍《好先生》恋爱戏时并没有尴尬。

  关晓彤坦言,“彭佳禾”这个角色内心远比同龄人要复杂多变,情绪起伏和爆发力都非常考验演技。关晓彤的演技不仅得到了导演的肯定,更被江疏影盛赞“老戏骨”。谈及首次合作演对手戏的张艺兴,关晓彤赞不绝口,称其非常努力谦虚有礼貌,拍戏现场气氛欢乐融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