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蔡春妮(秦岚饰)结局

更新:2016-06-03 16:23:21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什么时候知道婷婷的真实身份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柳小海)结局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是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明道)结局 咱们相爱吧简放出轨康兰了吗 咱们相爱吧康兰是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康兰(董维嘉)结局 咱们相爱吧康乔前妻怎么死的 咱们相爱吧康乔妈妈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简放妈妈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女主是谁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离婚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和黄绍谷分手 咱们相爱吧婷婷是蔡春妮和谁的女儿 咱们相爱吧婷婷是谁的孩子 咱们相爱吧时光喜欢谁 咱们相爱吧时光(袁弘)结局 咱们相爱吧简放(奇道)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和简放为什么离婚 咱们相爱吧张歆艺和谁一对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张歆艺同款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跟老康什么关系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张歆艺)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妈妈扮演者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孩子打掉了吗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结局怎么样 咱们相爱吧经典台词 咱们相爱吧插曲是什么 咱们相爱吧片尾曲 张靓颖一定要幸福歌词 咱们相爱吧主题曲 咱们相爱吧片头曲 杨宗纬咱们相爱吧歌词 咱们结婚吧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和更新 咱们相爱吧更新时间 咱们相爱吧大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张静初饰)结局 咱们相爱吧在哪个台播出 咱们相爱吧演员表 咱们相爱吧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蔡春妮是黄绍谷的初恋,在俩人快结婚时蔡春妮却提出了分手。那蔡春妮当年和黄绍谷为什么分手原因?蔡春妮和黄绍谷和好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蔡春妮当年和黄绍谷为什么分手原因:沉稳细腻又多情的黄绍谷是一位成功的影视制片人,蔡春妮是黄绍谷的初恋,当初两人爱的深切,蔡春妮一直都以为两人会结婚的,但是黄绍谷父亲的介入,棒打鸳鸯,使得两人分手,黄绍谷伤心去了国外,几年后黄绍谷回国再遇蔡春妮,获悉当年的真相并得知蔡春妮当年还生下了自己的一个女儿。蔡春妮原本打算和老康离婚的,但是因为老康犯罪得到警察局自首,让蔡春妮感到了这个家的重要性,所以决定回到康家,不跟老康离婚,愿意一直等到老康出狱,一家人和好如初。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扮演者秦岚个人资料介绍

  秦岚(Qin Lan),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

  1999年参加第六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广告模特组金奖,成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2003年因扮演《还珠格格3》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陈知画而成名。2007年在《又见一帘幽梦》中饰演汪绿萍,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2011年凭电影《母语》中的表演荣获第三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潜力女演员奖”;凭《王的盛宴》中吕后一角提名第七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获2007年星光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获2012年YOKA年度第一时尚人物奖;2012年其主演的国际酒店品牌Holiday Inn假日酒店微电影在亚洲实效营销节上荣获“最佳品牌内容”大奖。2013年3月以新人身份携EP《一肩之隔》进军歌坛。2013年7月主演都市偶像剧《非缘勿扰》播出。2014年4月主演音乐偶像剧《唱战记》播出。2015年9月17日主演的电影《别有动机》全国公映,2015年8月20日,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在京举行开机仪式,秦岚在该剧中饰演蔡春妮一角,2016年4月1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全国上映,在电影中秦岚饰演女主“徐美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