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6-04-14 15:15:14

查看相关文章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什么时候知道婷婷的真实身份 咱们相爱吧毛大毛(柳小海)结局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是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明道)结局 咱们相爱吧简放出轨康兰了吗 咱们相爱吧康兰是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康兰(董维嘉)结局 咱们相爱吧康乔前妻怎么死的 咱们相爱吧康乔妈妈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简放妈妈谁演的 咱们相爱吧女主是谁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离婚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为什么和黄绍谷分手 咱们相爱吧婷婷是蔡春妮和谁的女儿 咱们相爱吧婷婷是谁的孩子 咱们相爱吧时光喜欢谁 咱们相爱吧时光(袁弘)结局 咱们相爱吧简放(奇道)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和简放为什么离婚 咱们相爱吧张歆艺和谁一对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张歆艺同款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跟老康什么关系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张歆艺)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妈妈扮演者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孩子打掉了吗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结局怎么样 咱们相爱吧经典台词 咱们相爱吧插曲是什么 咱们相爱吧片尾曲 张靓颖一定要幸福歌词 咱们相爱吧主题曲 咱们相爱吧片头曲 杨宗纬咱们相爱吧歌词 咱们结婚吧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和更新 咱们结婚吧有第二部吗 咱们相爱吧更新时间 咱们相爱吧大结局 咱们相爱吧蔡春妮(秦岚饰)结局 咱们相爱吧林笑笑(张静初饰)结局 咱们相爱吧演员表 咱们相爱吧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咱们相爱吧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将于2016年11月播出。

  咱们相爱吧几点播出|更新时间

  更新时间:金鹰独播剧场每晚7:40播出

  网络更新时间:次日凌晨后

  咱们相爱吧在那个台播出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网络播放平台:优酷、土豆

  咱们相爱吧剧情简介

  《咱们相爱吧》讲述三个闺蜜决定过自己想要的人生,豁出全部,以勇气以力量,收获真爱和尊严的故事。

  天生一根筋的女建筑师林笑笑,因为坚持原则,在事业和婚姻中走得跌跌撞撞,失业失婚后,上照顾母亲,下抚养多病的儿子,生活艰难。

  嫁入豪门的蔡春妮和事业有成的潘芝芝是林笑笑一起长大的死党,两人彼此看不惯,却因为林笑笑在两人中间的“缝缝补补”,维持着“固若金汤”的友谊。

  和名建筑师时光的相遇,让林笑笑的生活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事业、爱情杠上开花,不料潘芝芝却和自己同时爱上了时光,尽管时光选择了林笑笑,但潘芝芝告诉林笑笑自己意外与时光有过一夕之缘,如今已经珠胎暗结。知情后林笑笑在友谊与爱情间进退两难。

  表面上衣食无忧的蔡春妮,风光背后却默默忍受婆婆的刁难和继女的怨恨,随着初恋黄绍谷的到来,揭出蔡家深埋的巨大秘密,她的家庭、婚姻、友谊也因此面临重大的考验。

  三个努力寻求新生的女人,该如何面对各自的情感挑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