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一期嘉宾名单

更新:2016-04-14 17:40:50

查看相关文章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是湖南卫视联合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于正工作室引进日本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全员逃走中》推出的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一期将于2016年4月29日起每周五晚20:20在湖南卫视播出。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一期嘉宾名单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一期加速队员有:杜淳、田亮、林允、杜海涛、陈浩民、宋小宝、大张伟、Ella、张若昀、沈梦辰、刘雯、胡杏儿、魏大勋、吴昕、乔杉、汪东城。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第一期将在三亚录制,众多明星加入,更多精彩请锁定4月29日晚湖南卫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