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二季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6-04-15 09:08:46

查看相关文章

  《极限挑战第二季》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节目共12期,第二季节目六位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

  《极限挑战第二季》每一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过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常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而路人们不再仅仅只是围观,也可能为节目的进展起到关键作用。

  节目于2016年4月17日起每周日晚21:00接档《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在东方卫视首播,24点优酷土豆独播。

  极限挑战第二季在哪个台播出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网络播放平台:优酷土豆网

  极限挑战第二季更新时间|播出时间

  更新时间:2016年4月17日起每周日晚21:00全国首播

  网络更新时间:2016年4月17日起每周日晚24点全网独播

  《极限挑战》节目中六位固定成员每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风格,而吸纳了富有观众缘和粉丝缘的黄渤、张艺兴又给这档节目加码不少。从已经播出的节目中看,各自都已经找到自己的角色,孙红雷就是看似凶狠的卖萌小公举,黄渤是国民坏叔叔,黄磊是智力担当,王迅是抠门吃亏的傻大哥,罗志祥欢乐搞怪,小绵羊张艺兴自然是颜值担当了。节目中对明星各种奇怪搞笑的人物设定,明星们为了完成挑战坑蒙拐骗勾心斗角,和素人相处收获得意外效果。

  《极限挑战第二季》节目基于男人的本质去设计更多反应男人性格特点和优点的内容,并力求通过“极限男人帮”就社会热点现象和全民社会话题继续发起讨论。六位嘉宾会继续奔赴不同的拍摄地点,最大限度的反应中国男人的真实生存状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