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演员表

更新:2016-04-15 09:12:49

查看相关文章

  《翡翠恋人》是高翊浚、陈赫、谭朗昌执导,李钟硕、郑爽、宋妍霏、曾虹畅领衔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剧。

  以1930年的十里洋场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情感小迷糊"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展现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故事。

  翡翠恋人演员表

  李钟硕 饰 白洛寒

  郑爽 饰 沈晨曦

  宋妍霏 饰 初雪

  曾虹畅 饰 沐风

  高仁 饰 白墨轩

  孙佳奇 饰 白霜凌

  黎源 饰 雷天傲

  陈姝 饰 林云染

  沈东军 饰 沈贤义

  王坤 饰 孙怀忠

  翡翠恋人角色介绍

  白洛寒

  演员 李钟硕

  外表冰冷坚硬,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身世成谜的海归总裁,为翡翠世家。内心却像玉一样温柔,连自己都不曾看到自己的真实内心,喜欢沈晨曦,虽然表面上总是以各种理由刁难小迷糊晨曦,但总是在晨曦有麻烦的时候默默地守在她的身后,帮助晨曦夺回家族产业,完成她的梦想,并且和晨曦在混乱中成长。

  沈晨曦

  演员 郑爽

  刁蛮任性又不失清纯,在经历了爱情的欺骗,家族的变故等波澜后,学会分辨爱恨,从情感小迷糊成长为励志女神。从单纯简单的富二代到励志女神,经历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她一步步成长,渐渐明白在这个世界中每个人都无法简单地活着。终于,她学会了理智分辨爱恨,勇敢承担起家族的使命。

  沐风

  演员 曾虹畅

  一个温暖浪漫又深情专一的智慧型富家少爷。自幼丧父的沐风在其母的保护下,成长为率真爽朗、阳光睿智的翩翩贵公子。他俊美痴情,与沈晨曦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并深情专一的痴心守护着沈晨曦。多次为她出生入死,更是被沈晨曦爱称为“观音救兵”。

  初雪

  演员 宋妍霏

  晨曦的好闺蜜和得力助手,秀美俏丽的可人儿,通灵宝玉的老板娘,一个人撑起一间店的她毅然用自己的肩膀撑起了一片天。刀子嘴豆腐心,毒舌的初雪虽然嘴上不认,心里早已把晨曦当成是最好的朋友。

  白墨轩

  演员 高仁

  26岁,白家长子,外表风度翩翩,内里阴强好胜,不择手段。

  白霜凌

  演员 孙佳奇

  白家三小姐,作为白家最小的女儿自幼便深得两个哥哥的宠爱,从法国学成归来后回到翠城帮忙打理家族的事业,是一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新时代女性。虽然是女强人但也有可爱的一面,由于从小就和哥哥白洛寒一起长大,在白洛寒恋上沈晨曦后,因为“吃醋”而与沈晨曦发生了许多戏剧性的故事。

  林云染

  演员 陈姝

  一个美貌与智慧集于一身的海归二代,由于庶出的关系,内心极度自卑、缺乏安全感,与白洛寒同属一类,执着于疯狂爱情中,是个可恨又可怜的人。对爱的执念让她从一个默默为爱付出、性格温婉的女孩,变成了一个从头到脚都处处发光的“嚣张”美女设计师。

  沈贤义/东君

  演员 沈东军

  教会学校的校长,重情重义的暖叔”东君“,性格隐忍,具有中国”骑士精神“,睿智风趣。身份神秘,背景神通广大。精通中西方文化和西方礼仪,和白洛寒是在海外认识的多年好友,和沈晨曦和沈氏庄园有隐秘的联系,是沈氏庄园复兴和解开宝藏之谜的关键人物。

  赵蒙

  演员 王一

  赵蒙,白洛寒的贴身秘书,过分精致,十分讲究细节的男人,对白洛寒的事,事无巨细,关照无微不至。

  桐花姐

  演员 冯文砚

  白家家族的女管家,旅英归国后,成为了白家“背后的女人”,更为了白洛寒和沈晨曦操碎了心,对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翡翠恋人幕后花絮

  李钟硕出于三方面原因决定接演该片,一是因为该剧创新性的故事视角和人物设定,二是颠覆性的制作理念,三是优秀的制作团队。

  高仁与韩国演员李钟硕是首次合作,然而不同国籍的两人却一见如故,不仅在剧中饰演白家亲兄弟,在戏外也成了很好的兄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