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白墨轩是谁演的

更新:2016-11-15 11:52:17

查看相关文章

  翡翠恋人白墨轩死了吗?白墨轩的结局是什么?白洛寒的哥哥白墨轩是谁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白墨轩的扮演者是谁吧。

  翡翠恋人白墨轩结局死了吗

  白墨轩人物塑造:26岁,白家长子、白洛寒的哥哥,外表风度翩翩,内里阴险好胜,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暂时还没有关于他哥哥的结局,但是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结局的。

  翡翠恋人白墨轩扮演者:高仁

  翡翠恋人白墨轩扮演者高仁个人资料介绍

  高仁,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7年出演犯罪悬疑剧《梅花档案2》。 2013年3月在情感伦理剧《贤妻》中饰演反派角色汪洛君,9月出演抗日题材电视剧《谁是真英雄》,10月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同年出演古装宫廷剧《多情江山》。2014年出演古装喜剧《金玉良缘》。 2015年出演都市情感电视剧《两生花》,凭借饰演富家公子林乔为大众所熟知。参演电视剧《多情江山》于2015年9月21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2016年,加盟时尚偶像剧《翡翠恋人》。

  中文名:高仁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83cm

  体 重:70kg

  出生地:山西太原

  出生日期:2月11日

  职 业:演员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