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林云染为什么针对沈晨曦

更新:2016-10-08 17:06:22

查看相关文章

  一部剧的看点总少不了那个嚣张跋扈的千金小姐,而林云染刚好就是那个脾气差的大小姐,林云染是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的女儿,更是她老爸的掌上明珠,因此林云染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主,你们知道林云染喜欢的人是谁吗?林云染为什么针对沈晨曦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林云染喜欢的人是谁

  翡翠恋人中的林云染虽然是一个嚣张跋扈的千金小姐,可是她有一个说好也不好的优点,那就是专一,她爱一个人爱了几年,可是却一直得不到她的心,谁让她的脾气不好呢。而林云染喜欢的那个人就是海归白洛寒,俩人都是有钱的主,白洛寒有怎么可能会看的上林云染呢,看来林云染的爱情之路注定遥遥无期了。

  虽然林云染喜欢的白洛寒并不喜欢她,可是一旦认真的女人怎么可能会放弃,她爱上白洛寒几年了,即时得不到也不会说轻易的放弃,只是因为她的脾气,反倒让白洛寒更加的讨厌她,可是就她这嚣张跋扈的性格,怎么会因为白洛寒讨厌她而放弃呢。真不知道专一是是好还是坏。

  翡翠恋人林云染为什么针对沈晨曦

  林云染看到白洛寒爱上沈晨曦之后,就一直针对她,在所有人的眼中,只要和女主作对的,那就都是反派人物,所以林云染在剧中就一直针对沈晨曦,想让她对白洛寒死心,在林云染的想法中那就是白洛寒可以不喜欢自己,但是也绝对不可以喜欢别人,可怜的沈晨曦就这样成为了被林云染针对的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