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禁播了吗

更新:2016-08-19 10:15:57

查看相关文章

  由李钟硕和郑爽主演的克拉恋人第二部翡翠恋人能播出吗?还是说已经被禁播了吗?然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李钟硕或因限韩令禁播

  微博认证大V圈内猎人发博称“限韩令下中招的53部影视剧… 李钟硕参演的《翡翠恋人》、池昌旭参演的《我的男神》…也许都将无缘观众咯。你们觉得可惜吗”附上的图片中第一个便是《翡翠恋人》,包括rain参演的《八月未央》,具贤皓参演的《择天记》都在其中。

  但是,目前关于《翡翠恋人》能否正常播出引发了热议,因为有消息称广电总局将封杀韩国艺人在华地区的演艺活动。即便有业内人士称并不是封杀而是“调控”,但是调控,实际上也就意味着在审批韩国艺人方面的政策收紧,韩国艺人恐将在一段时间内相较之前将更少出现在中国的影视作品、综艺、活动商演、代言等演艺活动中。

  结语: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了,大家可以多多留意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看一下之后播什么。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