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在线播放平台

更新:2016-10-08 16:55:52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翡翠恋人讲述了一个情感迷糊的"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展现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故事,那么你们知道翡翠恋人在哪个台播出吗?翡翠恋人的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呢?全集可以在哪里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翡翠恋人在哪个台播出

  浙江卫视 周日至周五一天更新2集,周六更新一集,每晚19:35播出

  安徽卫视 周日至周五一天更新2集,周六更新一集, 每晚19:35播出

  翡翠恋人在线播放平台:优酷、土豆、乐视、腾讯、爱奇艺、搜狐等

  翡翠恋人剧集评价

  《翡翠恋人》是一部民国时期的梦幻偶像剧,讲述了两个家族的恩怨情仇,曲折离奇的故事,唯美浪漫的画面,使得该剧在开拍之初就受到很大关注。

  《翡翠恋人》以创新故事视角及颠覆性的制作理念在2016年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上备受瞩目。该剧作为一部唯美梦幻偶像剧,旨在为观众们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并赋予健康积极的内涵。网友们对郑爽和李钟硕这对荧屏cp十分喜爱,两人的联袂演出是该剧的一个重要看点上。剧中演员各展风采,演绎着梦幻爱恋,同时传递出不惧困境、勇于改变现状的奋斗精神,十分令人期待。

  《翡翠恋人》依靠创新题材与优质剧情受到了各方关注,剧中置景既复古时尚又不失典雅,两位主角的造型也非常讲究。该剧注重对文化的弘扬,同时关注20世纪30年代,传奇迭出的黄金时代,通过两个家族的恩怨情仇表现那个时代的纷繁复杂,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该剧以翡翠世家为故事做起点,融合了商战、家族恩怨等情感纠葛,纸醉金迷的生活将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衬托得更加纯净,不少业界人士表示《翡翠恋人》有悲有喜,情节丰富,势必会赢得众多电视观众的喜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