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摆渡人梁朝伟参加期数

更新:2016-10-08 15:51:26

查看相关文章

  

时空摆渡人梁朝伟是哪期啊,很多迷弟迷妹都对男神的出场有着浓厚的期待,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江苏卫视第四季度新推出的越情感真人秀节目《时空摆渡人》将于10月中下旬周五22:00档开播

  时空摆渡人梁朝伟参加期数

  预计为1期。目前嘉宾为:梁朝伟、angelbaby、鹿晗、陈奕迅、贾玲、柳岩、马苏、小沈阳等。

  具体时间未知,会是第一期吗?

时空摆渡人梁朝伟做什么嘉宾还有谁

  梁朝伟在节目中将选择平行时空,到另一空间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渔民。节目中,梁朝伟将和一个熟识的朋友一起搭档,前往陌生的欧洲海岛或渔村生活。在没有任何电子和通讯产品信不提供任何生活必需品的情况下,梁朝伟完全依靠当地现有的条件,出海捞渔呀,做饭吧,体验一番独特滋味的田园生活!

  这位熟识的朋友是刘嘉玲还是张曼玉还是?真是令人遐想。

  此次《时空摆渡人》喊出的口号是“寻找心灵深处最真实的自己”,据悉节目组将选择多名不同性格、年龄、兴趣、风格的一线女艺人组成“摆渡女团”,其中有感性成熟的解语花、有烈焰红唇的高冷女神、也有活泼开朗的小太阳,她们将以完美助攻的方式陪伴嘉宾即“被摆渡人”完成心愿,体验不一样的摆渡人生。

  节目为棚外录制,“取景,打个比方可能会是酒吧,就是我们生活当中的一些常见场景,然后被摆渡人有什么想要完成的心愿、想要见的人,摆渡女团会帮他们完成。”这也意味着,男神梁朝伟的心愿将会在节目上大揭秘。

  时空摆渡人梁朝伟为什么会上真人秀

  1.王家卫作为节目的监制

  2.《时空摆渡人》和梁朝伟主演的新片《酒国英雄之摆渡人》有所联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