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摆渡人嘉宾有谁

更新:2016-10-26 20:34:21

查看相关文章

  时空摆渡人据悉和电影摆渡人同时播出,该节目会成为新的一个月的超级综艺,那么时空摆渡人都邀请那些嘉宾呢?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马上就要进入到十月份了,又是一个季度交替的时间,许多电视台的综艺节目也要进行一次交替。因为广电的新政策,这一季度注定会出现许多新的节目!江苏卫视情感穿越真人秀《时空摆渡人》将于10月起登录江苏卫视周五十点档,中国电视综艺首次实现“回到过去”、“通向未来”和“纵横平行世界”三维并轨的多时空穿越旅行。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光旅行,真实版的《2046》,此次电视、电影首次跨屏合作,王家卫联手张嘉佳,电影《摆渡人》和综艺节目《时空摆渡人》将同步播出。

  时空摆渡人嘉宾有谁

  节目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综艺首秀,Angelababy、鹿晗、陈奕迅、柳岩、马苏等受邀。

  小编结语:梁朝伟影帝将要综艺首秀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