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是谁

更新:2016-10-27 09:31:50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扮演沈清的演员是谁呢?沈清是谁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沈清的扮演者的个人资料吧。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是谁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扮演者:全智贤

  全智贤扮演的沈清是一个来到首尔生活却饱受折磨的人鱼。

  《蓝色海洋的传说》是全智贤生子之后的回归之作,同时也是李敏镐时隔3年之后的荧屏新作,两位韩流巨星强强联手出演;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扮演者全智贤个人资料介绍

  全智贤,1981年10月30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

  1997年从事模特行业出道。1999年主演电影《白色情人节》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新人奖。2000年主演文艺爱情电影《触不到的恋人》,凭借此片提名第3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2001年主演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2004年主演电影《野蛮师姐》。2006年主演电影《雏菊》,其后相继主演好莱坞电影《小夜刀》、《雪花秘扇》。

  2012年主演电影《盗贼同盟》,刷新韩国影史票房纪录,票房达1298万3341观影人次。2013年,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最高收视率达28.1%,凭借此剧获得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大赏和SBS演技大赏演技大赏。2015年,主演电影《暗杀》,票房位列韩国影史第七,票房达1270万观影人次,凭借此片再次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同年获得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总统表彰。2016年,全智贤将出演SBS新剧《蓝色大海的传说》。

  全智贤与崔俊赫于2012年4月13日完婚。2016年2月10日,全智贤生下一子。

  中文名:全智贤

  外文名:Gianna Jun,전지현

  别 名:王智贤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3.5cm

  体 重:52kg

  出生地:首尔江南区

  出生日期:1981年10月30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东国大学话剧影像学系

  经纪公司:CultureDepot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我的野蛮女友》《来自星星的你》《雏菊》《暗杀》《盗贼同盟》《触不到的恋人》

  主要成就

  第3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

  第5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大赏

  2014年SBS演技大赏最高演技大赏

  第6届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总统表彰

  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

  丈 夫:崔俊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