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全智贤)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22 10:19:39

查看相关文章

  由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的韩剧,蓝色海洋传说已经将要上映了。该剧据说是有望超越来自星星的你和太阳的后裔的电视剧,很受大家关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有全智贤扮演的女主角沈清的结局是什么吧。

  蓝色大海的传说:

  《蓝色海洋的传说》是一部由全智贤、李敏镐将携手出演的影片;据SBS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历史上第一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谈》中收录时代金聃龄县令将被渔民捕获的人鱼放归大海的人鱼传说为原型改编,将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与《主君的太阳》、《Doctor异乡人》等剧的陈赫导演联手打造,《蓝色大海的传说》将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播出。

  《蓝色海洋的传说》是全智贤生子之后的回归之作,同时也是李敏镐时隔3年之后的荧屏新作,两位韩流巨星强强联手出演;制作方有关人士表示,“具体事项正在调节中,计划本周正式公布”,“两位演员已经与朴编剧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全智贤 饰 沈清

  简介 来到首尔,但被生活折磨的人鱼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全智贤)结局是什么:

  蓝色大海的传说以朝鲜中期著名汉文学家柳梦寅《於于野谈》中的人鱼故事为原型,故事中曾记载金聃龄将渔夫捕来的人鱼重新放回大海。所以结局可能是沈清回归大海!

  沈清最后有和许俊宰在一起吗:

  结局可能是沈清回归大海,所以人和鱼没有在一起。(小编推测)

  编结语:这部电视剧是改编自《於于野谈》的,但是时代不一样,所以结局可能也是不一样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