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贺赫(郑凯)结局

更新:2016-09-22 10:06:37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好久不见中男主角贺赫的结局是什么?花朵朵和贺赫离婚是真吗?花朵朵最后和贺赫复婚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好久不见贺赫结局是什么

  贺赫。出场年龄22岁,年轻、帅气、多金、张扬、任性。这些都是贺赫出场时的代名词。从小学一年级就被送往国外念书让他知道了孤独,父母婚姻的惨淡收场让他不相信爱情。直到他遇到花朵朵,她对于生活热情洋溢的态度让贺赫认定她是自己相伴一生的人。当贺赫脊椎受伤导致下半身瘫痪的时候,花朵朵却又重新来到他身边,他决心重新站起来。

  花朵朵和贺赫联手化解危机,但却在葛天的身份上产生分歧,两人黯然分手。

  7年后,花朵朵与贺赫再次相遇。此时贺赫已经遵循梦想建立了自己的手机游戏王国。花朵朵也有了自己的事业,当年曾经陷害过贺家的徐正瞄上了花朵朵的初创公司。贺赫为了救花朵朵而被捕。

  花朵朵与贺赫终于明白了彼此难以忘却的感情,两人联手最终取得了事业情感的美满幸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