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插曲是什么

更新:2016-11-17 10:26:37

查看相关文章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为什么要抹掉许俊宰记忆 蓝色大海的传说许俊宰是金聃龄转世吗 金聃龄念什么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手机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二集结尾瓷器什么意思 蓝色大海的传说人鱼尾巴颜色为什么不一样 蓝色大海的传说中国播出时间 蓝色大海的传说吻戏 蓝色大海的传说经典台词 蓝色大海的传说主题曲是什么 蓝色大海的传说片尾曲是什么 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率怎么样 蓝色大海的传说许俊宰小时候谁演的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小时候谁演的 蓝色大海的传说好看吗 蓝色大海的传说人鱼为什么会来到首尔 蓝色大海的传说金聃龄最后放了人鱼吗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一人分饰两角吗 蓝色大海的传说车诗雅是谁 蓝色大海的传说男二号赵南斗是谁 蓝色大海的传说许俊宰喜欢谁 蓝色大海的传说金聃龄是谁 蓝色大海的传说许俊宰是谁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是谁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回归大海了吗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喜欢谁 蓝色大海的传说预告片 蓝色大海的传说人物关系介绍 蓝色大海的传说车时雅结局是什么 蓝色大海的传说赵南斗结局是什么 蓝色大海的传说许俊宰(李敏镐)结局是什么 蓝色大海的传说沈清(全智贤)结局是什么 蓝色大海的传说全集在哪看 蓝色大海的传说在哪里看 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是什么 蓝色大海的传说什么时候更新 蓝色大海的传说剧照 蓝色大海的传说什么时候播出 蓝色大海的传说演员表 蓝色大海的传说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Love Story》封面

  《蓝色大海的传说》首播16.4%夺收视冠军】李敏镐 全智贤#主演的SBS新周三周四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昨晚开播,以16.4%的收视率夺得了韩国周三周四剧收视冠军。全女神饰演的人鱼虽然台词不多,但光脸和眼神就能美翻一片,李敏镐的古装扮相也是很帅,两人前世今生伸手的画面太唯美,另外还有郑秀晶特别出演。那么现在随小编来看看插曲分别有哪些吧,是不是一样的备受期待呢?

  “OST女王”LYn演唱的《Love Story》首次出现在了昨日播出的《蓝色大海的传说》第一集片尾部分。作为该剧的第一首OST播出,也是备受关注呢。

  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插曲是什么 有哪些 谁唱的

  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布的第一首插曲是由LYn演唱的《Love Story》。

  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插曲LYn《Love Story》歌曲试听:点击进入

  LYn《Love Story》歌词

  (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插曲 OST Part.1)

  作曲 : MELODESIGN/김장우

  作词 : 김장우/김지향

  언제나 같은 꿈에

  永远在同样的梦中

  낯선 얼굴을 하고

  露出陌生的表情

  멈춰진 시간 속에

  在停滞的时间里

  너와 마주쳤던 나

  曾与你相遇的我

  조금 두려웠나봐

  我有些感到害怕

  영원히 꿈일까봐

  怕它将永远是场梦

  이젠 눈을 떠도 너야

  现在睁开眼睛都是你

  This is love story

  这是场爱情故事

  감출 수가 없는

  只将藏不住的

  너만 보는 두 눈을

  你注视的双眼

  감을 수가 없는 난

  我无法闭上

  This is amazing

  这让人惊奇

  세상 모든 것을

  就算把世上的

  내게 모두 준대도

  一切都给我

  너와 바꿀 수 없어

  也无法与你交换

  내 사랑을

  我的爱

  언젠가 단 한번쯤

  总有天会来到

  내게 와줄 거라고

  我身边一次

  그 사람 그 사랑을

  那个人 那份爱

  난 꼭 찾을 거라고

  我一定会找到

  많이 아프겠지만

  虽然会很疼痛

  다시 내게 물어도

  就算再次问起我

  정말 사랑이잖아

  也是真正的爱啊

  This is love story

  这是场爱情故事

  감출 수가 없는

  只将藏不住的

  너만 보는 두 눈을

  你注视的双眼

  감을 수가 없는 난

  我无法闭上

  This is amazing

  这让人惊奇

  세상 모든 것을

  就算把世上的

  내게 모두 준대도

  一切都给我

  바꿀 수가 없어

  也无法交换

  This is love story

  这是场爱情故事

  that I can’t hide away

  让我无法隐藏

  너의 가슴 속에서

  想在你的心中

  깊이 잠들고 싶어

  深深地睡去

  이건 사랑이야

  这就是爱情

  이게 행복이야

  这就是幸福

  혹시 꿈 속일까봐

  害怕这是在梦里

  눈을 뜰 수가 없어

  让我无法睁开眼

  This is my love story

  这就是我的爱情故事

  사랑해 너만을

  我只爱你

  《蓝色大海的传说》人鱼全智贤“逼疯”骗子李敏镐 到底咋回事?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韩国SBS电视台于2016年11月16日起播出的魔幻爱情剧,由陈赫执导、朴智恩编剧,全智贤、李敏镐主演。该剧讲述了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身体干了的话就会长出脚来,会心灵感应,具有通过和人类的身体接触来消除记忆的能力。

  因为一场事故而来到了陆地上,见到了第一个人类,回到大海之后对那个男人产生了无限的思念,为了遵守再次和他相见的约定,冒着生命危险重新回到了陆地上,但是偏偏遇到了最邪恶的骗子。

  外貌帅气,头脑也好使,只要采取骗子策略并付诸果敢的行动力就能百分百成功。从韩国科学技术院中途退学并成为门萨俱乐部会员,是个能完美变身任何职业的天才骗子。

  虽然行骗,但有自己的行骗哲学和道德观念。人生目标是找到妈妈并把攒下的所有的钱都给她。某一天,被一个他说什么谎话都相信的懵懂女闯进了人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