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车诗雅是谁

更新:2016-10-27 09:33:2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扮演车诗雅的演员是谁呢?车诗雅是谁演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蓝色大海的传说中车诗雅的扮演者的个人资料吧。

  蓝色大海的传说车诗雅是谁

  蓝色大海的传说车诗雅扮演者:申惠善

  车诗雅是韩国科学研究院(KAIST)的研究员,许俊宰大学时候的后辈,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是众多女生的标榜,风格逻辑分明,干净利落,关爱弱者,是一个为保护动物而不懈努力的角色。

  蓝色大海的传说车诗雅扮演者申惠善个人资料介绍

  申惠善(신혜선),1989年8月31日出生于韩国,演员。

  2012年12月,申惠善在KBS月火剧《学校2013》饰演学生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4年6月,出演tvN月火剧《高校处世王》,饰演零售组职员“高允珠”。2015年7月,在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中饰演姜善宇妹妹“姜恩熙”。同年9月,在MBC水木剧《她很漂亮》中饰演真诚杂志社职员“韩雪”。2016年2月,在KBS周末剧《五个孩子》中饰演“李妍泰”;同年出演SBS新周三周四剧《蓝色大海的传说》。

  中文名:申惠善

  外文名:신혜선

  国 籍:韩国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70cm

  出生地:韩国

  出生日期:1989年8月3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世宗大学 电影艺术学系(休学)

  经纪公司:YNK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学校2013、高校处世王、Oh我的鬼神大人、她很漂亮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