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车时雅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9-22 10:20:20

查看相关文章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以韩国民间故事为主题的爱情故事。描述来到都市里的人鱼和人间最邪恶的骗子的故事。除了男女主角意外,女儿也是大受关注,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女二号车时雅结局以及他的演员是谁。

  蓝色大海的传说车时雅结局是什么

  韩国科学技术院研究员,许俊宰的大学后辈,漂亮聪明做事有条不紊,一部男二女二结局都是不那么好的。

  车时雅谁演的

  申惠善

  申惠善(신혜선),1989年8月31日出生于韩国,演员。

  2012年12月,申惠善在KBS月火剧《学校2013》饰演学生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4年6月,出演tvN月火剧《高校处世王》,饰演零售组职员“高允珠”。2015年7月,在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中饰演姜善宇妹妹“姜恩熙”。同年9月,在MBC水木剧《她很漂亮》中饰演真诚杂志社职员“韩雪”。2016年2月,在KBS周末剧《五个孩子》中饰演“李妍泰”;同年出演SBS新周三周四剧《蓝色大海的传说》。

  中文名 申惠善

  外文名 신혜선

  国 籍 韩国

  星 座 处女座

  身 高 170cm

  出生地 韩国

  出生日期 1989年8月31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世宗大学 电影艺术学系(休学)

  经纪公司 YNK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学校2013、高校处世王、Oh我的鬼神大人、她很漂亮

  早年经历

  申惠善在小学时就开始梦想成为一名演员,高中时进入首尔国立艺术高中学校(现国立传统艺术高等学校)学习戏剧,大学也选择了电影艺术系。毕业后偶然间拍摄了广告首次涉足娱乐圈。

  蓝色大海的传说人物关系介绍__蓝色大海的传说人物关系图

  演艺经历

  2012年12月3日,申惠善参与演出KBS月火剧《学校2013》,实名出演2年2班的学生,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2013年9月16日,申惠善参与拍摄What Women Want的歌曲《好奇》(Curious)的MV;同年接连参演了电影作品《Return Match》与《人生是塞翁之马》(One Summer Night)。

  2014年4月5日,申惠善客串出演SBS周末特别企划剧《天使之眼》,饰演尹秀婉的好友,少年时期的“车敏秀”;6月16日,申惠善出演tvN月火剧《高校处世王》,饰演COMFO Inc零售组职员“高允珠”一角;12月17日,出演韩国CJ E&M与越南国营放送VTV3共同制作的电视剧《今天也青春》(Forever Young)。

  2015年6月3日,申惠善正式签约经纪公司In Next Trend;7月3日,出演tvN金土剧《Oh我的鬼神大人》,饰演姜善宇的妹妹“姜恩熙”;9月16日,出演MBC水木剧《她很漂亮》,饰演杂志社漂亮助理“韩雪”。

  2016年2月20日,申惠善出演KBS周末剧《五个孩子》中“李妍泰”一角。出演SBS新周三周四剧《蓝色大海的传说》。

  小编结语:蓝色海洋的传说是今年韩剧最受瞩目的作品,全智贤回归之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