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一人分饰两角吗

更新:2016-10-27 09:33:46

查看相关文章

  李敏镐在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演什么角色大家知道吗?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一人分饰两角吗?两个角色分别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敏镐一人分饰两角吗

  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主演李敏镐,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1人2角。《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于11月进行初放送,剧中李敏镐将饰演朝鲜时代某两班儿子与天才骗子两个角色。

  此剧讲述朝鲜时代的传说集里的《于于野谭》里实际存在人物的故事,县令叫渔夫金丹玲把抓获到的一条人鱼重新送回大海的故事,李敏镐1人2角,剧中饰演朝鲜两班县令金丹灵的儿子金武,以及天才骗子许俊宰两个角色,他将会和人鱼沈清(全智贤 饰)展开一段过去和现在交织的奇幻爱情。

  李敏镐在先导预告中展现出来的形象,看上去又“瘦”回来不少,颜值回归的他此次将要挑战一人分饰两角的戏码。全智贤与古代时李敏镐扮演的金武似有过纠葛,现代的她,登上陆地遇到许俊在,二人的前世今生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她伸出手,等待着谁的到来?

  全智贤身处花丛中,孤身一人看上去十分的娇怜,她的种族处于绝种危机,她能够采取什么办法挽回这个局面吗?深涧之中,缓缓抬起头来,似乎是在遥望着谁。这部SBS新水木剧将要接档《嫉妒的化身》于韩国时间11月16日晚正式上线,迷妹们准备好了吗?一起期待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