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剧照

更新:2016-08-23 15:56:31

查看相关文章

  有李敏镐和全智贤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将在11月上映了,喜欢韩剧的朋友们可以开始关注一下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学员蓝色大海的传说编剧。

  蓝色大海的传说剧照

 

 

  蓝色大海的传说导演

  陈赫,韩国导演。2008年,担任电视剧《风之画员》副导演。之后又执导过《灿烂的遗产》《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doctor异乡人》等多部影视剧。

  中文名 陈赫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出生地 韩国

  职 业导演

  代表作品 《风之画师》《灿烂的遗产》《doctor异乡人》

  个人经历

  2008年,担任电视剧《风之画员》副导演。

  2009年,执导电视剧《灿烂的遗产》。

  2010年,担任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导演。

  2011年,担任电视剧《城市猎人》导演。

  2013年,担任电视剧《主君的太阳》导演。

  2014年,担任电影版《doctor异乡人》导演,并执导电视剧版《Doctor异乡人》。

  蓝色大海的传说编剧

  朴智恩

  韩国 韩国

  朴智恩(又译朴志贤),韩国著名编剧。2000年以综艺节目编剧出道后,2007年正式参与电视剧集制作,擅长描写女性角色。编写了2013年大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并代表剧组受领了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海外电视剧银奖。

  蓝色大海的传说剧情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一部由全智贤、李敏镐将携手出演的影片;据SBS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历史上第一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谈》中收录时代金聃龄县令将被渔民捕获的人鱼放归大海的人鱼传说为原型改编,将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与《主君的太阳》、《Doctor异乡人》等剧的陈赫导演联手打造,《蓝色大海的传说》将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播出。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全智贤生子之后的回归之作,同时也是李敏镐时隔3年之后的荧屏新作,两位韩流巨星强强联手出演;制作方有关人士表示,“具体事项正在调节中,计划本周正式公布”,“两位演员已经与朴编剧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结语:又是这个神奇的编剧,之前来自星星的你就是她编剧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