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08-25 16:44:55

查看相关文章

  由国民女神全智贤和长腿欧巴李敏镐主演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就快要开播了,那么小编今天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是什么吧。

  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是什么:电视剧暂时还没任何消息,还问上映,所以小编暂时不知道。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一部由全智贤、李敏镐将携手出演的影片;据SBS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历史上第一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谈》中收录时代金聃龄县令将被渔民捕获的人鱼放归大海的人鱼传说为原型改编,将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与《主君的太阳》、《Doctor异乡人》等剧的陈赫导演联手打造,《蓝色大海的传说》将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播出。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全智贤生子之后的回归之作,同时也是李敏镐时隔3年之后的荧屏新作,两位韩流巨星强强联手出演;制作方有关人士表示,“具体事项正在调节中,计划本周正式公布”,“两位演员已经与朴编剧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剧情简介

  该剧以韩国最早的民间故事《於于野谭》里出现的人鱼故事为主题的奇幻爱情罗曼史。描述来到都市里的人鱼(全智贤饰演)和人间最邪恶的骗子(李敏镐饰演)相遇并陷入爱情的故事。

  结语:这是一部可能可以超越太阳的后裔的韩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