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之踏火行歌播出时间

更新:2016-10-27 09:35:35

查看相关文章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播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陈伟霆赵丽颖的组合更为两人在后面老九门的合作打下了基础,那么蜀山战纪第二季会是原班阵容吗?什么时候播出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蜀山战纪之踏火行歌什么时候播出

  该剧2018年1月30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大型古装玄幻电视剧《蜀山战纪之踏火行歌》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续集。

  蜀山战纪之踏火行歌

  出品人:吴奇隆

  制片人:刘小枫

  导演:黄伟杰

  出品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

  开机时间:2016年11月中旬

  拍摄周期:4个月左右

  拍摄地点:横店、新西兰

播放卫视:安徽卫视

  现身征订会的吴奇隆表示,《蜀山战纪之踏火行歌》拍摄制作将全面升级,并将赴新西兰拍摄取景,同时聘请全球知名特效公司Wete电影制作工作室担任特效制作。该剧将于2017~2018年跨年档在安徽卫视播出。当被问及,另一位出品人,他的妻子刘诗诗会不会出现在第二季中,吴奇隆卖起了关子,“这个目前还是保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