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四季选手

更新:2016-09-22 10:43:56

查看相关文章

  最强大脑已经成功出了三季了,看来最强大脑才知道原来世界上聪明的人有这么多啊。那么现在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最强大脑第四季选手找到没,都有那些人。

  最强大脑第四季选手

  据报料导演组一直在努力寻找选手、设计项目,但谁也不能保证。

  最强大脑第四季回归

  微博用户“传媒圈外人”爆料: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第四季(《THE BRAIN》)确定将于2017年Q1回归,共13期,海外名人堂战队总领队:戴西蒙教授VS中国名人堂战队总领队:魏坤琳教授,嘉宾阵容将邀请王石、马云、李彦宏、董明珠、郎朗、科比、周杰伦等,另外计划邀请snh48、TFBOYS、AKB 48等以特殊形式加盟节目。

  最强大脑节目

  《最强大脑》是江苏卫视引进德国节目《Super Brain》推出的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节目。

  节目是专注于传播脑科学知识和脑力竞技,全程邀请科学家,从科学角度,探秘天才的世界,并将筛选出的选手组成最强大脑中国战队,迎战来自海外的最强大脑战队,决出世界最强大脑。

  《最强大脑》包括:《最强大脑第一季》、《最强大脑第二季》、《最强大脑第三季》。

  小编结语:最强大脑节目可谓是良心综艺节目啊,有一堆天才,有北大教授,有社会成功人士。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