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瑶为什么叫韩东君奶爸

更新:2016-09-22 15:22:16

查看相关文章

  

陈瑶竟然管韩东君叫奶爸,很不可思议,因为两人的年龄差距不到,这就有点不科学了,那么陈瑶为什么叫韩东君奶爸?陈瑶韩东君是恋爱关系吗?韩东君曾经探陈瑶班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下。

  韩东君为什么被叫奶爸

  陈瑶在剧中有男装扮相。陈瑶表示虽然自己女扮男装,但是在生活中韩东君和王彦霖会很照顾自己,觉得韩东君像老师和奶爸。一听到陈瑶称自己为奶爸,韩东君立刻解释道因为陈瑶在片场是用一个奶瓶状瓶子喝水,王彦霖则借机补刀陈瑶为演男生把内八变外八,爆笑全场。

  陈瑶韩东君是恋爱关系吗

  两个人关系不错,在微博上经常有互动,并没有所谓的关系不好,可以从媒体的探班中看出,两人关系融洽。但是两人不是恋爱关系,在网上传得也就是韩东君和金晨有绯闻,不过前阵子金晨和邓伦的事发生后,基本两人也澄清了。

  韩东君笑称剧里颜值最高的男演员是陈瑶,自己很羡慕陈瑶有很多漂亮的衣服,调侃自己在剧中穿的就像小岳岳(岳云鹏)一样。还爆料李兰迪是自己见过的最执着的吃货,惊讶称李兰迪吃道具,看到肉就要吃,不吃就忘词,还吐槽李兰迪因自己比她大七岁总叫自己叔叔。

  此次,陈瑶在剧中有男装扮相。陈瑶表示虽然自己女扮男装,但是在生活中韩东君和王彦霖会很照顾自己,觉得韩东君像老师和奶爸。一听到陈瑶称自己为奶爸,韩东君立刻解释道因为陈瑶在片场是用一个奶瓶状瓶子喝水,王彦霖则借机补刀陈瑶为演男生把内八变外八,爆笑全场。

  韩东君探陈瑶班

  在陈瑶拍摄致青春时,韩东君前往探班,陈瑶在微博中晒出了两人可爱娇媚的合照,看的出来两人关系不错。两人的合作主要是无心法师1.2.而今无心法师2又要开拍了,而无心1取得的成绩也让两人身价水涨船高,这次会怎么样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