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四平阿厦个人资料

更新:2019-06-03 20:28:06

查看相关文章

  快手了的高人气主播四平阿厦有很多网友粉丝想了解他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四平阿厦的个人简介吧。

  四平阿厦个人资料:

  四平阿厦,本名张厦,内地男演员、二人转演员、快手红人。四平阿厦快手ID:AS111111。四平阿厦从一名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民间艺人,到现在多次参与影视剧拍摄为人熟知的专业演员。四平阿厦这个现实中的“四平青年”同样经历过一条充满荆棘和波折的道路。有人说,戏剧表演要靠天赋,而四平阿厦绝对是一个勤奋多于天赋的喜剧演员。四平阿厦曾参演《四平青年》系列电影、《二龙湖浩哥》系列电影。

  张厦,演员。

  2017年主演喜剧《四平青年之幸福花开》。

  2018年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只宠你一人》。

  影视作品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

  《霸道总裁蓝百万》

  《四平青年之浩哥大战古惑仔》

  《只宠你一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明星资料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