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有总冠军吗 卡哇伊伦纳德有几个总冠军

更新:2019-06-11 14:49:37

查看相关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军吗

  有过,而且还有总决赛mvp。2013-14赛季随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卡哇伊主要奖项

  2013-14赛季NBA总冠军、FMVP

  2014-15、2015-16赛季最佳防守球员

  3次入选NBA最佳阵容阵容(2次一阵,1次二阵)

  4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3次一阵,1次二阵)

  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科怀·伦纳德(Kawhi Leonard),1991年6月29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河边市,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多伦多猛龙队。

  科怀·伦纳德于2011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马刺队和猛龙队。2011-12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3-14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随马刺队夺得NBA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2014-15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15-16赛季入选全明星西部首发阵容、最佳阵容第一阵容,蝉联最佳防守球员并全票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16-17赛季入选全明星西部首发阵容、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18-19赛季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最佳阵容第二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

  现在2019nba总决赛猛龙大比分3-2领先勇士队,伦纳德很有希望再添一枚总冠军戒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