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为什么叫秃子

更新:2018-04-08 16:38:00

查看相关文章

  近日40岁的马努吉诺比利可谓是回光返照,能连砍20+,能连续3分,能抢断,能欧洲步突破,对于一个40岁的老大爷来说,可谓是相当的强悍。在看他马刺队直播的时候,经常看粉丝在弹幕上写秃子好牛逼,秃子6666,那么吉诺比利为什么被人叫秃子呢?

  吉诺比利为什么叫秃子

  因为他秃顶了,地中海。

  秃顶

  秃顶,意思是“脱落了大量头发的头顶”,头发的生长、休眠和脱落是一个循环不止的过程。头发的脱落快于生长,就可能患上了男性脱发症,也就是常说的秃顶。

  马努·吉诺比利(Manu Ginóbili),1977年7月28日出生于阿根廷布兰卡港,阿根廷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效力于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马努·吉诺比利在1999年NBA选秀中以第57顺位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选中,2002年正式加盟NBA,之后随马刺队四次夺得NBA总冠军(2003、2005、2007、2014)。2008年荣膺NBA最佳第六人,并于2005、2011年两度入围NBA全明星阵容,2018年成为马刺队史抢断王。

  2002年世界篮球锦标赛马努·吉诺比利率领阿根廷队击败美国梦五队,入选世锦赛最佳阵容。2004年雅典奥运会马努·吉诺比利作为队长率领阿根廷队击败美国梦六队,夺得奥运金牌,并当选MVP。2016年,吉诺比利代表阿根廷参加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同年8月18日,吉诺比利宣布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