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得过几次总冠军

更新:2018-05-31 16:09:10

查看相关文章

  詹姆斯在东部已经连续进总决赛八年了,那么詹姆斯打总决赛这么多次,他得过几次总冠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詹姆斯得过几次总冠军:

  截止目前为止勒布朗詹姆斯有3次总冠军,他个人有三个总决赛mvp,2018年总决赛还没决赛出来,但是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已经进入总决赛了。

  2007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其中2017年在骑士,2011年~2014年在热火,2015年~2018年又回到了骑士,勒布朗詹姆斯可谓是整个东部的噩梦。而且大家发现没,詹姆斯还有一个数据,连续8年进入总决赛。

  勒布朗追逐第四冠

  2017-2018赛季的休赛期,骑士队解雇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签下科比·奥特曼作为总经理。凯里·欧文由于不满球队要求被交易,骑士队将其送至波士顿凯尔特人,换来了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以及篮网队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同时,骑士队签下了何塞·卡尔德隆、杰夫·格林、德里克·罗斯、德怀恩·韦德以及新人切迪·奥斯曼。骑士队开局战绩不佳,5胜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前八之外。直到2017年12月3日詹姆斯砍下57分率领骑士客场130-122战胜奇才,止住四连败。之后骑士队取得了13连胜,追平球队历史最佳连胜战绩。2018年1月19日,詹姆斯获得全明星赛改制以后的第一个票王,同时也第一次拥有了挑选全明星队友的权利。但球队在以赛亚·托马斯复出后,战绩急转直下,经常出现匪夷所思的失败,更衣室矛盾也爆发。球队在2月8日交易截止日做出了大幅度的交易,罗斯、韦德和小托马斯等人离开骑士队。2月18日,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正赛,詹姆斯砍下29分10篮板8助攻,第3次获得全明星赛MVP。骑士常规赛战绩为50胜32负,排名东部第四。在季后赛第一轮,詹姆斯生涯首次在季后赛首轮参加抢七大战,骑士4比3战胜步行者。第二轮,骑士4比0横扫东部常规赛头名猛龙队,晋级东部决赛。东部决赛,骑士又以4比3战胜凯尔特人,连续第8年挺进总决赛。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体育名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