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土耳其冰淇淋在哪里

更新:2018-04-08 14:47:57

查看相关文章

  最近在看抖音小视频的时候,经常看到有人在买土耳其冰淇淋,感觉很有趣,那么抖音上的土耳其冰淇淋在哪里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土耳其冰淇淋在哪里

  其实抖音上的土耳其冰淇淋有好几家,但是出现次数比较多的一家应该就是在厦门鼓浪屿岛上的土耳其冰淇淋。

 

  土耳其冰淇淋是一种冰淇淋,该冰淇淋堪称世界上最坚韧、最有嚼劲的冰淇淋,也有人称其为会飞的冰淇淋。是唯一能用刀叉吃的冰淇淋。

  特点

  土耳其冰淇淋的主要成分是山羊奶和兰花茎粉,而兰花茎粉由野生兰花的根茎压碎而成。土耳其冰淇淋制作时不需要加水,非常黏稠,极具韧性,有的甚至需要使用刀叉才能分而食之。土耳其冰淇淋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硬的冰淇淋,比我们通常吃的冰淇淋更耐嚼一些,有点像奶糖,而且不易融化,也不会冻结,小贩用铁勺倒来倒去也不会把冰淇淋甩到地上。

  现在网上最火的冰淇淋莫过于土耳其冰淇淋了,在抖音在快手上都经常见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网络热词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