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金牙(岳旸)结局

更新:2016-08-19 08:57:08

查看相关文章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主要讲述了八一、Shirley杨与王胖子三个盗墓组合在得到精绝古城的遗址信息而历经艰难找到“鬼洞”的故事。那么剧中有一个大金牙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大金牙的扮演者是谁呢?跟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大金牙结局

  大金牙在潘家园倒卖古董为生,因嘴上镶着古墓里倒腾来的金牙,所以外号大金牙,拥有超强的忽悠本领。结识胡八一、王凯旋后,为二人介绍生意,时而跟随一起探墓。

  大金牙也是剧中参与寻找“鬼洞”的主角之一,以倒卖古董为生的大金牙与胡八一、王胖子因为一起经历最惊心的盗墓冒险而建立亲密的友谊。而大金牙嘴里镶着的金牙正是一起在探墓发现的。

  大金牙的扮演者:岳旸

  大金牙的扮演者岳旸个人资料介绍

  岳旸,1977年8月4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6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闯关东》而正式进入影视圈。2008年,出演电视剧《生死线》,饰演廖金头一角。2012年,参演电视剧《知青》。2014,年参演电续剧《老农民》。2015年,因出演碟战剧《伪装者》中的反派"梁仲春"一角而被人们熟知。2016年,出演电视剧《欢乐颂》中樊胜美的哥哥一角,同年出演孔笙执导的网络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在剧中饰演大金牙一角。

  中文名:岳旸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83cm

  体 重:67kg

  出生地:山东省淄博市

  出生日期:1977年8月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表演专业

  经纪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闯关东、知青、北平无战事、老农民、伪装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