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尕娃怎么死的

更新:2017-01-03 10:07:11

查看相关文章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尕娃怎么死的?为什么死的?第几集死的?尕娃是被火瓢虫烧死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尕娃怎么死的

  胡八一带领着考古队来到昆仑冰川的裂缝处,去到裂缝深处寻找笔记。胡八一和考古队在裂缝深处发现一座保存很完整的九层妖楼,而在九层妖楼中都是火瓢虫,这些火瓢虫处于沉睡状态。王胖子在这里找到雪莉杨父亲的探险队员的包,里边装着笔记本。考古队的人用照相机拍照,结果将火瓢虫全部惊醒,众人急忙躲进暗河里,逃过一命。

  考古队等人跑出暗河后,暗河里的霸王蝾螈出现,经过一番激烈的战斗,霸王蝾螈被炸死,九层妖楼里的火瓢虫全部被惊醒,胡八一和王胖子留在后边,其他考古队的人都全部拉着绳索上山顶。而此时山顶上开始刮起很大的风,绳索有些松动,陈教授和尕娃一起爬到中间时,陈教授的绳索松动,尕娃将他的绳索给陈教授,尕娃从高处落到地下,就在尕娃重新爬起来,往上怕时,大批的火瓢虫出现,尕娃为保护胡八一等人,便将绳索解掉,拿出手榴弹,蹒跚的走向火瓢虫,和火瓢虫同归于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